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阮小仪真实身高是多少?

阮小仪真实身高是多少?

阮小仪本名阮佩仪,是香港著名的电台节目主持人。阮小仪出生于1970年,至今已经四十七岁了。阮小仪在二十六岁时才开始接触商业电视台,加入初期主要是担任广告创作工作,后来阴差阳错演了搞笑节目《废话小说》中的阮小仪而备受瞩目。从此走上了电台DJ的职业。至今阮小仪参与合作了很多的电台工作,如《森美小仪 dot dot dot》、《森美小仪山寨王》、《架势堂》等等合作至今。关注阮小仪的听众会发现阮小仪的一些照片中可以看出她并不高,甚至是有些矮小。那么阮小仪真实身高到底是多少呢?

阮小仪真实身高是多少?

阮小仪官方公布的身高是160厘米。但是对身高稍微有些概念的人应该都看得出来阮小仪并没有160厘米。由下图可以看出阮小仪旁边的几个美女加高跟鞋也就175厘米左右。而左面刚刚到肩膀的阮小仪大约加鞋子大约也就155厘米.这样看的话阮小仪身高在145-150厘米左右还是比较客观的。

阮小仪余文乐是什么关系

阮小仪余文乐是恋人关系。你没有看错就是恋人关系。二人早在去年就已经公开承认过。余文乐在接受采访时说二人认识好久了越处越觉得阮小仪真的很好而且还入得厨房是现在不可多得的好女友。好吧余文乐男神,您的胃舒服了就好。小编在此祝你们白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