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莱昂纳多颜值巅峰写真组图

莱昂纳多颜值巅峰写真组图

小编不知道莱昂纳多在《泰坦尼克号》之前拍过什么电影,但是自从看了这部世界最大灾难片,露丝虽然美,但是小李子的颜值征服了太多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演技也得到了更多的认可,一部《荒野猎人》让莱昂纳多轻松摘得了第7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和奥斯卡的双料影帝。下面让我们回顾莱昂纳多颜值巅峰的照片吧,

莱昂纳多颜值巅峰写真组图

不知道是不是年龄的关系,年轻的时候莱昂纳多的颜值真的是超高,并且纯天然,帅到了极致

小李子的颜值进化史

时间荏苒,我们更注重的是电影里的莱昂纳多他的容颜,但是我们却忽略了他的年龄,他再不是青春年少,热情洋溢的少年,而是一位大叔。

更多时候我们感慨,岁月无情。但是,最终真正沉淀下来的,来有着他对艺术更高的追求和经验,以及对电影中人物内心的塑造。

这张照片更直接地看出小李子的颜值变化

作为电影人,莱昂纳多从16岁正式出道,到现在41岁,他的作品不算多,但是每一部他都倾注了更多的热情,因此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

在未来,不管他是否让人评价为不管理身材也好,油腻也罢,我们只关注他带来的,用心演绎的好的电影,不能只看外表,也要更多的关注他带给我们的故事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