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秦勇的妻子是王芳吗?

秦勇的妻子是王芳吗?

黑豹乐队是中国曾经最火的摇滚乐队,我们都知道黑豹乐队曾经换过好几任主唱,但是这仍然无法影响这个乐队在乐坛的地位,而秦勇就是黑豹乐队曾经的主唱,不过因为一些原因,秦勇选择退出了黑豹乐队,在近期才选择了复出。

秦勇在黑豹乐队的时候演唱了《无是无非》、《不能让我的烦恼没机会表白》、《黑豹Ⅴ》以及一些单曲。这些歌曲都是非常有名的,但是在2005年,秦勇宣布退出了黑豹乐队,此后彻底淡出了娱乐圈,在2014年,秦勇选择了复出,重新出现了舞台之上。

秦勇的妻子在网上并没有搜到什么具体的信息,只是传言称秦勇的老婆叫做王芳,秦勇退出黑豹乐队之后,秦勇和妻子开了一个家具厂,当然这个家具厂的情况也是时好时坏,而且网上有传言称,秦勇和妻子王芳已经协议离婚了。至于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相信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

秦勇在复出后讲了当年退出黑豹乐队的原因,就是为了他的儿子,秦勇的儿子患有重度感统失调症,秦勇夫妇为了给孩子看病也付出了很大的心力,而为了照顾智力有问题的儿子,秦勇选择退出歌坛,也是为了自己的儿子,秦勇又选择了复出。

就算自己的孩子智力有问题,秦勇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自己的孩子,秦勇曾经说过,音乐是他和儿子沟通的桥梁,因为儿子喜欢自己唱歌,时隔多年之后,在《出彩中国人》中,秦勇选择以选手的身份重新回到了大众视线。让观众们对于秦勇和儿子的父子情感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