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红茶女生是什么意思

红茶女生是什么意思

我们形容一个女生有心机的时候会称呼她为绿茶绿茶婊,绿茶的女孩表面看起来清新、单纯,但是实际内心非常多的心机,跟她们相处可以有你的苦头吃了,就如同喝绿茶一样的味道。现在又新兴了一个词叫红茶女,红茶女很难说她是婊,这又是为什么呢??

首先不管是绿茶还是红茶,对一个男人来说都是在这个男人有女朋友的情况下而来的,绿茶和红茶都是喜欢这个男生,但是采取的手段完全不同,绿茶婊是通过自己的心机、手段来破坏该男孩的感情,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而红茶女则是直接勇敢的表白,不偷偷摸摸的干坏事,让男人自由的选择,而且红茶女孩无论从长相、性格等各方面来说都非常的NICE,很受男生的欢迎,下面是一个红茶女孩勇敢的向一个男生表白的对话,大家可以感觉一下。

所以可以总结一下红茶女/红茶婊(拆散别人不道德,所以也可以叫婊)几个类型上的特点:

1、特别的理性、理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2、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不会被条条框框束缚。

3、长相甜美、性格惹男生喜欢。

红茶女孩这么看来简直就是男人心中的完美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