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解密梅威瑟有多少钱

解密梅威瑟有多少钱

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1977年2月24日出生在美国大急流城,美国籍职业拳击手,先后获得过五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

梅威瑟出生于一个拳击世家,其父亲老梅威瑟、叔叔罗吉都曾是著名的拳手。梅威瑟从小就受到家庭的熏陶,在父亲的指导下开始练习拳击。弗洛伊德梅威瑟是世界职业拳坛最具拳击天赋的拳手之一,也是世界的超级拳王之一。身体柔韧性好、速度快、脚下移动灵活、出色的躲闪、擅长搂抱和围城打法、体力充沛、以擅长防守反击的中远距离的技术性打法而见长。在比赛中,梅威瑟很少受伤,打完比赛,脸上总是干干净净,因此大家称他为漂亮男孩。

1996年前,梅威瑟在转入职业拳击赛场之前的业余战绩为:84胜6负;1996年,弗洛伊德梅威瑟开始转战职业拳击赛场,职业战绩为:胜48场(26场KO取胜)+负0场(0次KO负)+平0场=48场比赛。共战375局,KO率为54。

解密梅威瑟有多少钱:

对于不败拳王梅威瑟来说,炫富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他要做的是如何能够让炫富行为变得与众不同,上升到另一种境界。日前梅威瑟再次在桌面上晒出成沓的美钞,而配上的话更是气煞旁人每个月啥都不做都有几百万美元的收入,我还打拼个啥?

梅威瑟在去年九月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带着49胜0负的骄人成绩离开了拳坛,在那之后梅威瑟开始了一段全球炫富之旅,从俄罗斯到迪拜,他一路狂购,花钱如流水,购买的奢侈品数不胜数。而在回到美国之后,为了向自己的按摩师女友表示没有能够带其一起享受炫富之旅的歉意,梅威瑟一出手就送出了价值超过两百万美元的钻戒。

也许是感到单纯的发些现金、豪车或者其他奢侈品的照片已经很难再刺激到大众的神经了,梅威瑟日前在炫富方面有了新的举动。他在桌面上晒出了成沓的美金,沙发上也堆了好几沓,而自己则坐在沙发上专注的玩着手机,面对如此一大笔钱摆出了不屑一顾的姿态。

而在旁边的配文中更是自豪满满:我在40岁前实现了退役,对此我感到无比骄傲。这么说吧,我实现了自己的美国梦,如今我不需要再全力以赴去训练,完全可以坐在这里,微笑着看看自己的成绩单,要知道,凭借自己的努力我取得了49胜0负的战绩。人们都说你能成为怎样的人,取决于你希望成为怎样的人,对此我感到非常赞同!我每天睁开眼睛醒来时都感到非常开心,因为我的银行账户的数字在不断增加,我连一个手指都不需要动,每个月都会多出几百万,这是我凭借自己智慧的投资而获得的,因此我可以毫无顾虑的离开拳台,没必要再打拼了。

梅威瑟确实是拳击历史上最懂得赚钱的拳手,除了丰厚的比赛奖金之外去年那场与帕奎奥的世纪大战就让他收入近3亿美元,此外梅威瑟还非常懂得自我包装和投资,他创立了梅威瑟推广公司来策划运营自己的拳击赛事,这让他获得了比赛门票和赞助费等更多的收入。目前梅威瑟的身价预计在10亿美元左右,而在他退役之后,他投资的一些商业项目还在不断为他带来经济利益,这也是梅威瑟能够如此狂傲的资本。(李田友)

回顾梅瑟威的炫富史:

梅威瑟有了新女友 珠光宝气炫富秀恩爱

12月17日,据外媒报道38岁的梅威瑟又有了新女友,名叫杰米-林恩(Jamie Lynn),该女子最近在社交网络上曝光大量她与梅威瑟的亲密合影,两人时不时的秀出牵手照片,珠光宝气的双手不只代表着两人在秀恩爱,更是在花样炫富。

梅威瑟新交女友 珠光宝气炫富秀恩爱

迪拜2天花费150万美元 购110万钻石腕表

12月14日,梅威瑟晒出一组他在中东旅游的图片,这次他是带着自己的24人团队到阿联酋进行沙漠旅游。购物也是旅行团不可缺少的环节。在导购的专程陪同下,梅威瑟购置了价值110万美元的手表,该手表涵盖了锆、钽、镁、钛等贵金属,与钻石、珍稀宝石、金、白金、陶瓷、精钢和天然橡胶完美融合。据悉梅威瑟在迪拜购物中心里,仅2天时间就消费超过150万美元。

价值110万美元的天价钻石手表

抱一大摞美金思考人生

12月7日梅威瑟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自己坐在沙发上,怀抱一大摞百元面值美金的照片,他的身边还散落着十几捆美金。在留言中,梅威瑟只写下心情一个词,后面跟了几个表情符号。网友们则是再被梅威瑟的炫富所震撼,纷纷评论到:只需要给我分一摞就可以了。

抱着一摞美金思考人生的梅威瑟

梅威瑟晒圣诞礼物 养老虎成炫富新花样

12月4日,炫富花样繁多的梅威瑟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和一只幼虎的合影。任性拳王这样写道:我要感谢在莫斯科的家人,他们热情好客,让我提前得到了圣诞礼物。这是一只来自印度的非常稀有雌性幼虎,只有两个月大。我还没给它起名字,你们有什么建议么?

梅威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养虎照

被女人簇拥 凌晨开派对叕撒现金

梅威瑟的奢靡生活早已离不开女人和金钱,11月11日,凌晨五点梅威瑟在推特上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梅威瑟对着天空撒钱,五名半裸的模特簇拥着他。梅威瑟看起来非常享受被美女众星拱月的感觉。

在女人堆里撒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