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芊妤厕所门是怎么回事?

林芊妤厕所门是怎么回事?

林芊妤是香港一名女演员和模特,身材完美,曾参演过多部作品,但是最让人瞩目的是近期的厕所门事件。有记者曝出林芊妤与林知誉在公厕野战的录音,其中的声音不堪入耳,此事一出,演艺事业受到影响,当事人一直说抱歉。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林芊妤厕所门是怎么回事?林芊妤性感比基尼图片。

林芊妤厕所门是怎么回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芊妤(Coffee)最近因和31岁的达利国际集团服装品牌行政总监林知誉(Will)在公厕野战,过程中露骨地亲密对话全被录下而成为话题焦点。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林芊妤(Coffee)爆出和富二代新欢林知誉(Will)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大楼的残障公厕肉搏30分钟,她鞠躬道歉说我错了,但她和男友在厕所内的呻唠声和撞击声惨被全程录音,网上疯传。随后林千妤也在微博上发文承认有所松懈,昨天是我的人生中最长的一天。我承认当晚自己是有所松懈,在公众场所行为没有避讳,不幸被传媒报道,令爱我的家人和朋友失望是我最痛心的。我深深明白自己要对这些事承担所有后果,我会勇敢坚强去面对,但同时希望传媒朋友能给我一点空间,好让我找到一个新的生活模式。人谁没有错,我会改过。

事件发生之后,Will就一直未露面,而Coffee就接受杂志专访,其间声泪俱下。

Coffee在肉搏事件发生之后,遭大台高层乐易玲乐小姐处分,立即被炒,大台还给了Coffee剩低半年合约的底薪作遣散费。 有指Coffee的底薪只有4千元,半年合约加起来也只有2万4千。Coffee表示最不能接受公司认为她炒作新闻,她说:没有人会拿自己前途、家人同贞操去做这事。

在专访中Coffee还帮Will说好话,又说如果不是发生此事,她都不知道Will是上市公司太子爷,又大赞Will好孝顺,还是家庭观念和他相似,就算,都还是觉得Will人很好。Coffee在专访中被问到是不是Will拉她入残厕,她就说:其实是!我一直没有澄清,因为我不想伤害这个男人。

讲到在残厕里面做了什么?Coffee说当晚自己喝断片:我没有在厕所同人发生性行为。那晚我饮醉至呕,好不舒服,他带我去厕所,之后他吻我,而我都喜欢他,我的声音(呻吟)是很自然的反应。之后清洁阿姨敲门问有没有人,当刻我好想快点出去,所以就说我先回去了!当时我已经意识到有人在外面,吓到酒醒,谁知一开门是记者,是我没想到。

林芊妤性感比基尼图片

林芊妤也曾是游戏节目《耳分高下》中的Sing之天使雪梨。因为她的身材与台湾艺人郭书瑶相似,故被称为港版瑶瑶。曾获校内主持比赛亚军、话剧比赛冠军。

2008年加入TVB电视台。

2009年凭《毕打自己人》扮演性感模特Aima开始引起观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