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欢乐颂谢滨有什么身世

欢乐颂谢滨有什么身世

欢乐颂中最小的一位就是关雎尔,在第一季中,关雎尔也喜欢赵医生,但是她的性格注定不会有什么改变,可是到了第二季,据说关雎尔后期会变得非常的腹黑,而且她的真命天子也出现了,他就是谢滨,但是随着谢滨身世的曝光,关雎尔和谢滨的结局很难说。

欢乐颂谢滨有什么身世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播,22楼五美在经历各种风雨后不断成长,在本季中关雎尔也开始有了感情生活,剧中,关雎尔遇到的是一位音乐流浪人谢斌。

谢滨与关雎尔因为邱莹莹之事而相识。同为音乐爱好者的他们在音乐上颇有共鸣,加之关雎尔的单纯和温暖都让谢滨重新找回了初恋的感觉。

可是,随着关父关母,以及22楼其他人的介入,谢滨一直深藏心底的伤也在渐渐浮出水面。

谢滨身世复杂,来自离异家庭,妈妈去城市当保姆后小三上位跟男主人结婚了,他爸爸也另组家庭,谢滨小时候经常受欺负,内心阴暗,敏感,报复心理强。

在小说中,谢滨这个很阳光的小警察,居然像安迪一样有着秘密不愿为人知的身世,也是22楼姑娘们的所爱中,很有故事的一位男生。

谢滨虽然是警察,但他的妈妈却是小三,而且他在牢房里呆过,身世离奇。不过电视剧会怎么改还不得而知,毕竟在电视据中谢滨的身份也从警察转为音乐人。

《欢乐颂》小说中,谢滨这个很阳光的小警察,居然像安迪一样有着秘密不愿为人知的身世,也是22楼姑娘们的所爱中,很有故事的一位男生。不知阿耐还打不打算写续集,很显然,关雎尔与谢滨的故事还没讲完,让人心里有念想。

据网友透漏,谢滨身世复杂,来自离异家庭,有个后妈,不受待见,受欺负,于是内心阴暗,敏感,报复心强。这也是导致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

谢滨心理特别阴暗很多人觉得觉得他配不上关关,他俩人成长背景差别太大了,以后即使在一起也会有摩擦。

在《欢乐颂》小说的大结局,关雎尔却没和谢滨在一起了,虽然情投意合,但似乎谢滨忽然开窍了,有自己的梦想,于是决定辞职远行,并没有带走关雎尔。最终结局是,谢滨出走,关雎尔一个人。

欢乐颂谢滨的扮演者资料

电视剧《欢乐颂2》之中,关雎尔一直是乖乖女,在过年的时候更是遭遇家中的七大姑八大姨的相亲安排,现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之中还没有关关的感情变化,关关还是给人一种乖乖女的感觉,不过很多的网友都说这一次的关雎尔将会黑化,而且这一次关关男朋友谢滨扮演者是一位叫邓伦的新人。

在欢乐颂2之中,关雎尔的真命天子也要出现了,这一次的给关雎尔安排的谢滨,这是一个音乐人,有着自己的音乐组合,是一个底下音乐组合的主唱,看着这样的谢滨就已经能够想到关关的家长父母肯定不会同意的,但是这一次的关关在爱情的面前没有逃避,而是勇敢向前,但是谢滨却有着退缩,因为谢滨的曾经的前女友自杀事情,还有关关父母的反对,不知道关关和谢滨能否走到一起。

在这一次的欢乐颂2之中,这几位欢乐五美都会面临很多的困难和问题,不仅仅是恋爱方面的,更是生活之中的,也是现在的生活之中,很多的观众一直会面对的问题,尤其是关关这个乖乖女在第二季的时候会有着明显的变化,对于谢滨的角色的加入,也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那么对与谢滨的扮演者邓伦,也是能展现出那种不拘一格的音乐的感觉。

邓伦是一枚90后小鲜肉 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因参演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而获得关注。2014年3月,与李晟合作,参演电视剧《新京华烟云》;同年,他主演电视剧《爱情上上签》。2015年,邓伦主演都市家庭轻喜剧《待嫁老爸》。

据欢乐颂原著小说描述,邓伦饰演的谢滨是个警察,与关雎尔一同陷入爱情漩涡,但随着自己过往身世被曝光,22楼其他几位姑娘的介入,以及关关父母的反对两人之间的感情也经历了重重牵绊。两人的感情最终何去何从,欢乐颂2大结局关关和谢缤在一起的猜测也不断被剧迷拿出来讨论,不过最后很可能关关会面对五美和爱情二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