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海豚姐姐是做什么的?

海豚姐姐是做什么的?

现在许多的人都想做直播,既有通过才艺直播来展示自己的能力,也有通过直播来宣传自己的产品。海豚姐姐就是一位通过直播来宣传自己的海鲜产品的,通过网络海豚姐姐成功的成为一名新秀网红。打击通过她的直播来体验海鲜产品的各种美味。海豚姐姐是做什么的?海豚姐姐吃海鲜视频。今天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海豚姐姐是做什么的

据小编推测,海豚姐姐应该是买海鲜,还做海鲜直播来推广她的产品吧。

网红海豚姐姐经常在社群网站里介绍自家打捞的海产,吸引许多网友关注,而这次她直播试吃冲破萤幕size的象拔蚌,从水煮到沾酱品尝,让网友看了也跟着食指大动,但也因为象拔蚌的粗壮外型,让不少网友搞笑的觉得想歪了。

她拿出一只超大的象拔蚌,直接把它丢入热水煮熟,煮沸时可看到上面的一个小孔不断喷出水来,等到煮好后,她熟练地剥皮再挤压出多余的水分,露出新鲜的褐色蚌肉,让不少爱好海鲜的老饕看得可是口水直流。

接着她还拿出自制沾酱「芥末搭酱油」,再将川烫好的象拔蚌沾酱吃,超满足的模样羡煞不少网友,不少网友都直呼「受不了啊~好想吃」,只是也有人因为象拔蚌的粗壮外型搞笑地的说「大家有想歪的吗?」,该段影片也掀起网路热议。

海豚姐姐吃海鲜视频

海鲜吃播:超级大的大龙虾,海豚姐姐吃得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