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梁胜求职视频完整版

张梁胜求职视频完整版

天津卫视播出的大型求职节目《非你莫属》也是观众很喜爱的节目,有的时候求职者也是让观众大跌眼镜,会遇到各种奇葩,也让在座的老板们面面相觑。在某一期的求职者中,张梁胜凭借幽默的天津话、聪明的头脑获得了司机的职位,从此也一夜爆红。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张梁胜求职视频完整版,张梁胜现在干什么呢?

张梁胜求职视频完整版

求职哥真名张梁胜,因为在2011年3月27日晚的《非你莫属》求职节目中表现幽默,一夜暴红。在节目中,他表示只想找份五险一金工作,求职哥原汁原味的天津话以及干脆实在、直截了当的应答成了整场节目的一大亮点。这不仅赢来了满场欢笑,还在网络上引起了轰动。

张梁胜现在干什么呢?

聚美优品陈欧司机自称福将,小鸟有志做老鹰,来自天津搞怪爱耍宝的张梁胜,曾凭借在某求职类栏目里的搞笑表现成为了网络红人,还因此与陈欧结缘,当了其四年的司机。他放弃了优厚的资源,只因想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他自称福将,台上幽默机智,略带浮夸的表演却不引人反感,在对待自己的创业理想时也毫不含糊,几家企业都对其表示十分看好。现场连线其前任老板,聚美优品CEO陈欧形容张梁胜十分聪明,而他的表现也不负重望,获得了现场的一致认可以及三家企业为其爆灯。

张梁胜对于创业的态度十分清晰并且真诚,他表示,自己并不是来找人投资,而是自带资金来寻求合作,表明了他的诚意和创业决心,这样的创业者是受投资人欢迎的;

其次,张梁胜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善于学习、学以致用、有主见及进取心、乐观聪慧等等性格特点,是创业者成功的必要因素之一。人格魅力有助于形成好的创业气场,投资人或者合作伙伴就更愿意给他一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