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鸡是怎样孵出来的?

小鸡是怎样孵出来的?

忌惮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营养品,我们可能每天都能吃到,很多人只吃过鸡蛋了却不去想象他是怎么来的,我们都知道鸡蛋是由鸡下的,小鸡是由鸡蛋孵出来的,那么小鸡是怎样孵出来的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鸡蛋变小鸡的全过程

小鸡是怎样孵出来的?

一般在咱们日常生活中所吃的鸡蛋都是不能够孵出小鸡的。因为鸡蛋里有的只是母鸡的卵子,要孵出小鸡只能是受精卵,就是和公鸡交配后所产的蛋。

即便你有这种鸡蛋也不容易孵出小鸡,因为孵化过程复杂,必须保持四十几度的恒温状态,用它保持恒温,而且你要时不时的翻动它,保证面面俱到

真正的母鸡孵小鸡是母鸡用自己身体温度给雄蛋加热,大约15天左右,小鸡才能出蛋壳。母鸡孵小鸡只要具备两个条件。

一雄蛋,雄蛋就是受精卵的鸡蛋。检查鸡蛋是否是雄蛋方法很简单,在没有亮光的屋子里,打开手电筒把鸡蛋放在手电筒上但鸡蛋的四周不能透光,你就会看到鸡蛋里有一小黑点,那就是雄蛋。

二母鸡复雄,母鸡复雄是爬在地上一动也不动,这是你把雄蛋放在它的身下,它就开始孵小鸡了。母鸡孵小鸡成活率高,小鸡成长快。

鸡蛋变小鸡的全过程

鸡蛋是人类最常吃的补品之一,所以我们很多人天天吃鸡蛋。你知道普通鸡蛋是如何孵化出小鸡的吗?下面是摄影师在特殊环境下拍摄的鸡蛋孵化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