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德隆蒂韦斯特为什么叫太上皇

德隆蒂韦斯特为什么叫太上皇

看到照片上的这个赤裸上身、落魄的街头流浪者,我们真的很难相信他原来曾是NBA的球员德隆蒂-韦斯特,最近几天,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德隆蒂-韦斯特在美国街头的照片,据网络爆料,有目击者看到,当时的德隆蒂-韦斯特在美国街头被人殴打,是什么原因导致昔日身家千万美金的NBA球员落此地步,真的是让人唏嘘不已。

德隆蒂韦斯特为什么叫太上皇

德隆蒂-韦斯特曾经是美国的职业篮球运动员,自2004年开始,德隆蒂-韦斯特曾经先后在凯尔特人、超音速、骑士、小牛以及NBA效力。关于德隆蒂-韦斯特最具爆炸性的爆料,恐怕就是2010年5月份爆料的友妈事件。

据网络爆料,德隆蒂-韦斯特曾经与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格洛里亚詹姆斯有不正当关系,当时他们两人之间的绯闻关系报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众所周知,勒布朗詹姆斯人送外号小皇帝、詹皇,而在友妈事件爆料之后,德隆蒂-韦斯特被网友们称为是太上皇。

他怎么这么惨流落街头了

德隆蒂-韦斯特虽然是一位比较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但是他的口碑自友妈事件之后就非常的不好,再加上德隆蒂-韦斯特本人患有非常严重的抑郁症,这让他的篮球职业生涯非常不顺利,而且德隆蒂-韦斯特又因为持枪罪被判7个月在家拘禁,还有2年的无监督缓刑,被禁赛不能打球的德隆蒂-韦斯特后来便离开了NBA,网曝为了维持生计,德隆蒂-韦斯特曾在家具厂打工开货车,昔日球员就这样从此一蹶不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