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东航a320机翼在第几排

东航a320机翼在第几排

我们经常乘坐飞机的都知道,不要选在离发动机近的地方,噪音太大了。有些喜欢在飞机上看风景的,就应该挑选靠窗的地方,可是在电脑上选座位,我们怎么才能知道,哪个座位比较适合我们呢?东航a320机翼位置在哪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研究研究!

东航a320机翼在第几排,飞机选座位选什么位置好

看风景比较好的位置应该31~35这附近会视野比较宽阔,没有任何遮挡。至于45~55靠后的座位也可以,但是会看到机翼翼尖以及发动机尾部部分,有少许遮挡。

39排是好座位,应急出口后面比较宽敞。37、38、55排座椅靠背不能调节。37-44是机翼,看风景的避开。

34L或36A都可以,上午就36A,下午就34L。如果这两排的没有了,你可以考虑41排或者后面的。

飞机选座位选什么位置好

看景色要坐靠窗的位置

飞机座位是用数字加字母表示,数字表示第几排(从机头往后数),字母表示一排中的哪个座位,单通道(窄体机)一般一排有6个座,用A、B、C、D、E、F表示,A、F是靠窗的,C、D是靠过道的,双通道(宽体机,如B777)一般一排有10个座位。以A、B、C、D、E、F、G、H、I、J表示。A、J是靠窗。

要想飞机作为靠窗新上风景,就要选两侧的作为。

如果是老人和小孩或是需要休息的乘客也建议选择两侧的座位,原理过道。

平凡走动,经常上厕所的乘客建议选择靠近过道的位置。

选座位的时候越靠后越颠簸,靠近机翼的位置很吵的,飞机的轰鸣声都能听见。

选择恰当的方式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时送上口香糖之类的小礼物,成功率会更高。如果你办理登机牌时间较晚的话,可能大部分位置都己经被其他旅客挑选完了,这样你选择的余地就少很多。

因此,建议尽早办理,不然的话,等到登机后再想换座位就比较麻烦了。但是,根据新的医学建议,对于容易发生深静脉血栓风险群体(包括孕妇、最近接受过手术的人、癌症患者、有行动障碍者、严重肥胖者、70岁以上的高龄旅客、经常长距离飞行的人)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是比较危险的,这有可能导致腿中产生血栓,进一步引发肺栓塞,因此他们确实需要为自己挑一个靠走道的座位。靠窗座位和血栓之间的联系比其他座位都更加紧密,因为长时间不活动更容易产生血栓。一般来说,坐在窗边的人活动量是最小的,进出座位意味着要跨过身边的所有人。为了不给别人添麻烦,或者己懒得动,坐在窗边的人往往从飞机起飞就开始闷头睡觉,直到飞机触及地面。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靠窗位置应该被永远避免,每个人都得抢着坐在走道旁边?其实也不至于。医生建议偶尔起身走动一下,并且尽可能多地伸展腿部,特别是飞行时间超过6小时的情况下。飞机不同于火车和汽车等人们经常乘坐的交通工具,它对载重的要求非常高。当旅客在办理完登机手续后,旅客的信`氢(包括行李的信息)都被计人飞机的载重。航空公司的相关部门将依据这些信息,在停止办理登机手续以后的30~45分钟,按照飞机重`b要求做分散摆放,并以传真形式发送给航班机长,以便机组确认飞机的重量、重心,从而计算出飞机最适合飞行的高度、速度和油量等相关飞行参数。

也就是说,在飞机起飞前,整架飞机已经处于一种平衡的状态。如果旅客在飞机上看见有空座位就想坐过去,无疑就打破了这种平衡,从而导致飞机失衡,影响飞机操作性能,危及飞行安全。在飞行中,因为旅客坚持换座位而导致飞机延误或者被赶下飞机的情况也不是没有。⒛11年就发生过三位旅客登机后因为想要从经挤舱换到高端客位区,最后被机长赶下飞机的情况。当然,这是一个特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