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程七七最后变好了没有?

程七七最后变好了没有?

夏至未至目前已经到大结局了,程七七也已经彻底黑化了,并且她告诉了立夏她怀了傅小司的孩子,逼走了立夏,但是程七七似乎并不想要这个孩子。而陆之昂也因为傅小司的原因开始了逃亡,现在的剧情跟小说的出入有点大,那么最后程七七和傅小司在一起了吗?

程七七最后变好了没有?

电视剧《夏至未至》最新的剧情中程七七已经开始黑化了,知道傅小司和立夏的关系产生了嫉妒,开始破坏立夏和傅小司的关系,可是立夏毕竟是程七七的好朋友,七七这样使坏,最后她会后悔吗?

程七七优质靓丽的外表,优质的家世,过着每个女孩都羡慕的人生,好像天生为夺目而来。在剧中程七七和立夏没有遇见小司之前,她和立夏过着单纯、简单的校园生活,在之后遇到了校园风云人物傅小司和陆之昂,成为好朋友,一起结伴度过了美好、单纯的校园生活。

毕业后立夏跟随傅小司成立工作室,作为傅小司的助手两人努力发行了傅小司的画册,傅小司成功之后,立夏也和傅小司也正式确定恋爱关系,程七七心理就产生了不满。立夏和傅小司两人公开了恋情这非常让程七七嫉妒,因为她也喜欢傅小司,从小生活在光芒下的程七七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缺可是却得不到喜欢的人,因此开始变得越来越有心机了。

随着立夏和傅小司的关系的公开,程七七心理的黑暗面终于爆发,彻底黑化变坏。根据小说的描述,最后的时候七七的确在小司醉酒后发生关系,也确实怀孕了,而且在后面的剧情里,七七对打电话给刘医生说让他安排堕胎手术在下周进行,在这里也可以证实七七确实怀孕了,怀上了小司的孩子。

而立夏问小司是否真的是七七和他发生关系怀上他孩子的时候,小司迷迷糊糊地的那样回答,这也可以证实七七确实怀上他的孩子。其实程七七最后之所以变得不择手段变黑化,这一切和她的家庭有关,家里有钱,天生又是那种吸引众人的眼光,可是却得不到喜欢的人,因此开始变得越来越有心机了。

程七七过着每个女孩都羡慕的人生,可命运和欲望却撕碎了她曾经的单纯,甚至抢走傅小司也在所不辞。程七七虽然缠着小司,但是她最终有没有和傅小司在一起。在最后程七七可以说是失去了一切,立夏傅小司都离开了她,而且她的事业也毁了,最后的程七七应该后悔了,变好了吧,不过一切还要等电视剧播出。

程七七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夏至未至》程七七家庭富足,但是却没有公主般的傲气,而且对于立夏的事情都很仗义,但是程七七却背叛了立夏,程七七虽然家庭很好,但是妈妈确是后妈,所以在家里程七七妈妈的身份会比较卑微,所以一直都过的很小心。

但是程七七是她妈妈的亲生女儿,但是程七七的哥哥不是妈妈的亲生儿子。所以在家里面程七七妈妈很惧怕程七七的爸爸,在家里面,程七七身份和分量也没有那么重。

程七七一步步的转变来自于立夏和傅小司的关系。程七七喜欢傅小司并且写了情书表白傅小司,但是却被嫣然截取,最后改为了陆之昂名字,在全校中通报情书,导致了程七七和陆之昂被大家误以为是一对。这样的结果对于程七七来说是很难受的。而程七七也误以为是傅小司这么做的。

慢慢的,程七七开始发现傅小司喜欢的人立夏,而自己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孤独的人。

程七七也一直爱着傅小司,在从学校毕业后立夏和傅小司在一起时,程七七心理就产生了不满,随着立夏和傅小司关系的公开,程七七心理的黑暗面终于爆发,黑化变坏。

在《夏至未至》小说中,程七七趁傅小司去四川采风时故意灌醉了他,一起去酒店开了房,傅小司误把程七七认作立夏,和她发生一夜情。这也导致了程七七怀孕,但程七七并不想要这个孩子,于是在堕胎之前利用这个孩子逼走了立夏。

在小说中,程七七的结局并没有和傅小司在一起,傅小司爱的人,一直都是立夏,所以傅小司是不可能和程七七在一起的,而程七七最后失去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