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发横财最灵的方法

发横财最灵的方法

这是一个财富可以快速累积的时代,充满了机遇和挑战,有些人趁机可以暴富,而有些人却如何也赚不了钱。财富与命运相通,在我们周围有几种快速让您发家致富的方法,如果能够利用好,保准财富慢慢。而有时,如果有咒语可以利用,那就再好不过了。

发横财最灵的方法

1、被拆迁

拆迁致富,让一批拆迁户瞬间由建房前到真土豪,有人手握N套房,坐吃房租根本不用工作,拆迁富豪争相买貂皮服装,小村落竟出现豪车堵塞现象。

坐等拆迁,绝对是发横财良方。

2、被跨国公司裁员

被跨国公司裁员会获得高额的补偿,在一些政策好的企业,被裁员工可以轻松到手2年以上的薪水。一笔横财,可以付一套房子首付了。

怪不得中华英才网的人在年初跪求被裁。

3、世界末日卖蜡烛

一会儿日本核泄露屯盐、一会儿化工厂爆炸屯水、一会儿世界末日到来屯蜡烛中国人爱囤积的习惯让一些商家经常不小心就发个横财。

下一次,屯什么会发财?

4、跟大佬离婚

离婚致富。如果说在结婚时他/她获得的还只是一个名分,那么在走出法院时,他/她的身价已经大涨。

嫁给一个有钱人,几年后再与他离婚,成为致富捷径。包括女人,也包括男人。

5、内幕交易

信息就是权利。当别人还在天天研究政策、看K线图,对股价百思不得其解知识,拥有内幕消息者造就凭借一条消息成为千万富翁。

发横财可以,但东窗事发可就功亏一篑了。

6、炒房

炒房绝对是在中国发横财的第一手段。聪明的炒房人还玩转了空手套白狼的招数,没有本金,贷款炒房也炒成富翁。

不过,炒房也炒出了温州跑路商人。

7、跟紧热概念

自贸区概念大热,一批温州商人听到消息,立刻在自贸区置地,建仓储。自贸区成立,周边新房两个月涨了一倍,区内的仓储租金则涨3倍。

这些走在概念前线的人,这次又押中了。

发横财的咒语有哪些?

最厉害的发财咒语:嗡哇苏达咧司哇哈(译音:ong wa su da lie si wa ha)

发财咒语最有效的方法:

①、每天在念发财咒语之前,我们最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念三遍念南無持金刚海音如来,因为佛普度众生,佛法无边。

②、发财咒语最主要的就是要虔诚,虔诚的心才能感动上天,所以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念发财咒语300遍,因自身条件完不成的,也可以分为三个时段,早中晚各念发财咒语100遍。并不是念咒越多越好,而是需要有一颗虔诚的心。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心中有善才能做到大善,为什么发大财的那些人会经常做一些慈善,这是因为上天给了他一笔财富的时候,他要懂得付出回报,这样财富才会越聚越多。当我们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会有收获回报给我们,机遇和财富会赏赐给心中善良的人,所以我们在念发财咒语的时候,要心中要心系世间所有的老人院、孤儿院、寺庙、慈善机构等。这样菩萨和佛的光芒才会折射到你的身上,你才能发大财。

特别提醒:万事万物都离不开一个因果,虽然发财咒语需要心灵则成,但是财富并不是你一场白日梦就能得到的,还是需要通过后天的脚踏实地,勤奋刻苦。所谓兢兢业业的工作、踏踏实实的学习上进,懂得发现生活中的机遇,那么财富一定就会在你是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