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范丞丞到底是谁的孩子?

范丞丞到底是谁的孩子?

最近大家都被范丞丞要加入娱乐圈的消息刷屏了,说其范丞丞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他从小自带热度,是范冰冰的弟弟,因为跟范冰冰年纪相差很多岁,再加上范冰冰跟洪金宝的一些绯闻,导致不少人一度认为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儿子,当然清者自清,这些谣传后来都证实是谣言了。

范丞丞到底是谁的孩子?

范丞丞当然是范冰冰爹妈的孩子,这一点其实从范丞丞早期的照片就能看出来,他长的跟范冰冰的父母还是很想的,特别是眉宇间跟他父亲很相似!

看下面这张照片眼睛和眉毛跟父亲是不是特别的像??

下面是范冰冰跟弟弟的合影,另外一个小妹妹不知道是谁,也很有明星的气质啊!

范丞丞早期的照片

范丞丞再早点和父母的合影,看起来很青涩,现在已经是个鲜肉男神了!

范丞丞长得好像洪金宝是谣传:

关于范丞丞是洪金宝的儿子,洪金宝也非常的气氛,曾经多次回应,打脸记者,而我们看范丞丞跟洪金宝的长相对比,也明显的发现绝对没有什么血缘关系的!

而洪金宝的儿子,洪天明一看才跟洪金宝是父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