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焦恩俊年轻时太帅了照片

焦恩俊年轻时太帅了照片

相信大家都看过焦恩俊和萧蔷主演的电视剧《小李飞刀》,收视率很高,焦恩俊也从此之后受到更多关注。他面容俊朗,一双深情的眼睛将角色饰演的淋淋尽致。他与前妻育有两女,后因前妻出轨,导致离婚。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焦恩俊年轻时太帅了照片和焦恩俊的现任妻子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

焦恩俊年轻时太帅了照片

1994年,《七侠五义》中展昭一角让焦恩俊成为台湾一线演员。1999年,焦恩俊在武侠剧《小李飞刀》中饰演的李寻欢,让中国内地观众记住了他的名字;神秘、魅惑、忧郁、凌厉、深情的一双眼睛,焦恩俊演出了小李探花的神韵。以焦恩俊的外形条件及演技,在电视圈中大红大紫不足为奇,毕竟他在这个充满诱惑、 新奇与竞争的娱乐圈中沉浮、拼争了许多年;无论正角还是奸角,无论多情小生还是冷漠男人,焦恩俊都能驾驭。

焦恩俊的现任妻子是谁?

大女儿恨焦恩俊离婚,并表示自己7年来一直拒见自己的生父拜访后妈。如果你知道焦恩俊是个什么样的人,你就会对其女儿恨焦恩俊离婚觉得她不懂事。因为焦恩俊真的是一个好男人,尽管早知道前妻外遇但是他为了2个儿女忍了下来,知道其前妻主动提出离婚,他答应后争取女儿抚养权,并放弃上亿家产净身出户。

女儿恨焦恩俊离婚 焦恩俊离婚真正原因因前妻外遇

离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黄忆轩有外遇,而且焦恩俊真的和电视剧里的李寻欢一样,宁可别人负他,他不能负别人。一般的人老婆有外遇那还不暴跳如雷。可焦恩俊为了家庭却忍下来,直到妻子黄忆轩主动提出离婚。这种情况下,焦恩俊居然为了得到两个女儿的抚养权,放弃上亿的家产,净身出户!

其实焦恩俊和前妻黄忆轩生育了两个女儿,焦恩俊女儿照片曝光。焦恩俊年龄44岁,已与老婆离婚6年,与前妻有两个女儿。

焦恩俊和妻子黄忆轩离婚后,身边也有很多追求的女子,但往往才交往,对方要求焦恩俊以女方名字买房,吓得焦恩俊赶紧闪人,这是爱我的人还是爱我的钱啊,这么帅还不够你爱,你还图我的钱?焦恩俊的妈妈说:以后找外国老婆吧,找个不清楚你背景和身家的比较安全。焦恩俊这几年在内地拍戏年收入至少一亿元新台币,去年也分别在北京和温哥华置房产,总价约1亿元新台币。

焦恩俊和现任老婆林千钰因拍《包青天》认识,直到拍摄《军官与淑女》才结为好友,焦恩俊在离婚后,与林千钰交往2年地下情,因男方劈腿才分手,当时方文琳为护好友,还曾大骂焦太过分,直说两人明明有交往,却弄成好像女方一厢情愿。而林与焦分手后,因聚会认识伊正进而交往,于一年前因个性不合而分手,之后又与焦恩俊旧情复燃,家人及好友也都感到惊讶,没想到绕了一大圈才发现原来对方是对的人。长年在内地发展的焦恩俊,6月为了出席长女的毕业演出还抽空返回台湾,最近又回温哥华探望家人。

焦恩俊与林千钰结婚1年,感情甜蜜。

据台湾媒体报道,49岁演员焦恩俊的正妹女儿焦曼婷近来正式出道,面对媒体,难免被问到爸爸的感情事,19岁的她坦言因不谅解爸爸和妈妈离婚,曾7年没见面,关系不像一般父女般亲昵,但想看到爸爸幸福的样子,不想留遗憾,所以还是出席去年焦恩俊与林千钰的婚礼,但还没正式和林千钰见面,原因是还没准备好。

焦曼婷是焦恩俊和第1任妻子Fendi所生的女儿,9岁时双亲离异。她有双灵活大眼和172公分的修长身材,2年多前焦恩俊在微博晒上父女照,让外界惊为天人,不少经纪人探问出道可能,如今她终于签下经纪约,她坦言爸爸一开始并不支持。

父女同行逐渐破冰

焦曼婷毕业自华冈艺校,从小就喜欢模仿《还珠格格》等戏剧,个性活泼大方,面对镜头不怯场,她说:我就是喜欢表演,也花了一点时间说服爸爸,现在他和妈妈都支持我。

其实,焦曼婷因父亲始终拍戏忙碌,加上父母10年前离婚、双方不欢而散,她和妹妹跟妈妈在新竹生活,父女关系不亲密,甚至曾和爸爸7年没见,现在却因她的表演志向,开始拉近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