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曼的胸部有多大罩杯?

李曼的胸部有多大罩杯?

说起李曼,大家对她一定不陌生,年纪轻轻便被提名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随后在2007年主演了自己的个人首部电视剧《梦幻天堂》,还参演了《人在囧途》,可以说也是十分受欢迎的,但是李曼最受欢迎的是她拍的第一部电影,张艺谋执导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可以说里面的女性角色没有一个不是丰满的,用现在的段子来说,观球都会应接不暇,因此许多朋友也十分好奇李曼的胸部到底有多大,李曼这么漂亮肯定结婚了,她现在的老公是谁?、

李曼的胸部有多大罩杯?

都说李曼的胸部大约是B+的罩杯,甚至是C罩杯,因为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胸部被挤压聚拢导致给了大家一种十分丰满的错觉。

李曼,1988年6月4日出生于辽宁鞍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6年,因出演张艺谋执导的古装片《满城尽带黄金甲》而受到关注并提名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2007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梦幻天堂》;

2009年主演抗日谍战剧《江城令》;

2010年,出演喜剧电影《人在囧途》;

2013年,主演民国剧《新京华烟云》;

2015年,主演偶像剧《致单身男女》;

2017年,主演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

李曼现在的老公是谁

相传李曼的老公是张若昀,但实际上他们目前还只是关系很微妙,并没有宣布恋爱,更加别说结婚了。

随后又有传闻,李曼的男朋友来头可不小,是洪金宝的儿子洪天照。

李曼和演员张若昀曾经一起拍摄过一部抗战电视剧《黑狐》,这部片子是文章继《雪豹》之后又一次充当监制制作的片子,和第一部中的主角不同,这次文章启用李曼和张若昀作为男女主角,两人分别在里边饰演潜伏在军统的中共特工。

李曼饰演的俞梅在执行任务的途中意外遇到了同样是潜伏在敌区的张若昀饰演的方天翼,两人在一来二去的执行任务过程中逐渐相爱,同时又因为当时的环境因素而导致他们不能光明正大的好好谈一场恋爱。

私下在该剧进行宣传的时候,张若昀和李曼依然延续着剧中的暧昧在采访中总是表现出浓浓的爱意因此被观众猜测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呢,不过也很有可能是为了新剧宣传而故意埋下的伏笔。

虽然李曼没有结婚,但因为在电视剧《少林僧兵》中李曼和洪天照的合作,因戏生情的他们已经开始有向恋人发展的趋势。虽然没有得到洪金宝的承认但是只要两情相悦又何必在乎外人的眼光呢。洪天照虽然在影视圈也已经打拼多年,但是星途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因此到目前为止虽然和父亲也在一起拍摄过好多作品但是始终是不温不火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