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为什么说岛袋光年是被吹出来的天才

为什么说岛袋光年是被吹出来的天才

说起漫画就不得不提日本,日本的漫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漫画流派之一。《银魂》《海贼王》《东京吃货》等这些耳熟能详的漫画都是出自日本。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个漫画家岛袋光年也曾是日本的鬼才漫画家,但是现在却很久不出作品了,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说岛袋光年是被吹出来的天才

岛袋光年,1975年出生于日本,是日本曾经非常著名的漫画家。他和创作出《海贼王》的尾田荣一郎是同一个时期的漫画家,他的作品风格粗犷,被称为泰山漫画。

2001年,岛袋光年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了《世纪末领袖》受到广泛欢迎,他也被称为漫画界的奇才。但是到了2002年他就因为和一名高中女生援交而被警察逮捕。

因为这件事情,他的漫画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因为这样的丑闻,他也被人说成是被吹(潮吹,源于日本,女性在性高潮时候排出的液体)出来的天才。

他怎么没作品了新作什么时候发行

援交事件结束以后,2004年岛袋光年连载了自己的新作品《RING》但是反响并不大。

2008年开始一直到2016年,岛袋光年一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新的漫画《美食的俘虏》,这个充满冒险和活力的漫画给jump注入了不少新鲜血液,岛袋光年再次成为JUMP的重要成员。不过虽然受到了广泛欢迎,但是和《世纪末领袖》那时候的荣光相比已经远远不如了。

2015年岛袋光年还因为身体原因导致《美食的俘虏》休刊不能连载,最近也并没有什么新作品要发行。不得不承认,属于岛袋光年的漫画时代可能已经一去不复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