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丽颖和何炅接吻是哪一期?

赵丽颖和何炅接吻是哪一期?

何炅是《快乐大本营》的著名主持人,虽然个头不高,但是一身才气,很多人都喜欢看他的节目。而在《偶像来了》节目中曝出何炅与赵丽颖的接吻照片,引起网友的高呼在一起。然后二人只是为了节目的需要,宣传节目而已,并不是情侣关系。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赵丽颖和何炅接吻是哪一期?赵丽颖和何炅是什么关系?

赵丽颖和何炅接吻是哪一期?

红网长沙9月17日报道(记者 朱青)第三季度的节目即将进入全面收官期,《偶像来了》9月17日在上海完成最后一站录制,然而抢镜的并非明星们散去的不舍,而是与绯闻甚少沾边的何炅 和赵丽颖 十指相扣的现场嘴对嘴亲吻,随后两人亲密照片在网上迅速成为焦点。

出道多年与绯闻甚少沾边,即便传闻已结婚,何炅对此也从未回应。然而对于何老师的魅力,赵丽颖从不掩饰崇拜,在《偶像来了》节目中曾多次表示对方是心仪的男生类型。此次在最后一站十指紧扣的现场亲吻惊呆不少看官,微博大号也都纷纷放言祝福。

红网从导演组方面了解到,这个画面只是节目中的一个游戏环节,并非两人产生情愫。工作人员表示:从《偶像来了》开始到结束,所有人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何老师与赵丽颖这只是很在完成游戏环节中需要亲吻,和大家说的爱情是没有关系的。

赵丽颖和何炅是什么关系?

两人只是好朋友关系。

何炅和赵丽颖两人突然就成为新的荧幕CP了。先是在《快乐大本营》中预热,紧接着凭借《偶像来了》关系进一步升温,何炅对晚辈的照顾让赵丽颖很有安全感,而赵丽颖对何炅的那种小粉丝版的崇拜,让一向淡定的何老师都多次在节目中生硬地转移话题。一边是当红小花旦的接连示爱,一边是钻石王老五的魅力无限,赵丽颖真的有可能跟何炅在一起吗?(何炅性取向正常的情况下),且不说成事的几率大小,倘若两人真的来电,想必谢娜也会第一时间牵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