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青云志2中碧瑶复活了没有?

青云志2中碧瑶复活了没有?

青云志1已经完结多时了,在第一季中,碧瑶为了救小凡为他挡下了诛仙剑,幸得合欢铃留下了一魄,为此小凡开始巡边千山万水,只为了寻找复活碧瑶的方法,为了碧瑶小凡可以抛弃所有,因此他成为了鬼王宗副宗主,血公子鬼厉帮助鬼王寻找天书,只为了能够救活碧瑶,那么在最后碧瑶醒了吗?

青云志2中碧瑶复活了没有?

《青云志》第二季电视剧即将开播,自从播出第一季就引起大家的喜爱,在第一季大结局剧情里碧瑶为了张小凡挡诛仙剑而死,很多网友看到看到碧瑶死时为她感到可惜,觉得她至死不渝的精神可歌可泣,希望她能复活成功。不管是从文中还是剧中我都感觉在碧瑶拿起合欢铃的时候,就注定了有此结局,这好像是宿命的东西。

《青云志》第一季中李易峰所饰演的张小凡是个木讷固执但真诚善良的青云门弟子。对师姐说不出口的喜欢,对师门善恶不分的困惑,对碧瑶情不自禁的维护,李易峰将张小凡身上的傻劲儿诠释得淋漓尽致。剧尾碧瑶为张小凡挡下致命一剑,张小凡怀抱碧瑶悲痛欲绝的神情着实令人动容,惹得观众大呼心疼。

在即将播出的《青云志2》中,张小凡为复活碧瑶历经十年时间,寻遍世间方法无果,最终加入鬼王宗,黑袍加身化作魔教血公子鬼厉,从仙侠气十足的正派弟子转变成妖孽长情的魔道中人。十年后再与同门相见,会引出怎样的爱恨情仇。

原著小说除了主角以外每一个人物都是有血有肉,很是鲜活生动。书中最吸引我的一句话是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本来我是按字面意思理解的,后来慢慢感到有天地虽不仁但对万物是平等的意思。还有就是贯穿全文的主线什么是正,什么是魔?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其实法宝、功法、门派等无所谓正邪,关键在与人心和怎么运用。

在小说和电视剧中都有很多地方体现出来,在第一季和第二季中都表现出了这种强大的反差,让我看的很过瘾。美中不足的是结局没有青云门的结局,道玄入魔杀死田不易,苏茹自杀,兽神复活,鬼王卷土重来再战青云门,千钧一发之际张小凡手持诛仙剑击败鬼王,天下太平。

十年拯救,奔赴生死,正魔殊途,爱恨无界。这是一段鬼厉与碧瑶的生死营救,从凡瑶到厉瑶,一别十年,你,还好吗?第二季已经再网上开播了,不过在腾讯视频播出的结局碧瑶还是没有复活就结束了,但是伤心花、合欢铃表现出来的异样,似乎表明了碧瑶已经有了意识。很多网友猜测还是有第三季的。

青云志2的大结局是什么?

《青云志2》由《青云志》第一季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而此次曝光的剧照,画风一改之前清新淡雅的风格,暗黑色系更为《青云志2》平添些许神秘,故事情节也将更加丰富吸睛。噬血成魔版海报中,李易峰黑化变身魔教血公子鬼厉,手中的噬魂红光隐隐闪动,神情坚毅果决,与当初青云门中的张小凡反差巨大,身后遍布的乌鸦也预示着他所处的环境黑暗而刺激,海报上正魔一瞬,情憾十年的话语更是将鬼厉的人生历程展现,极具震撼力。

在《青云志》第一季大结局时,碧瑶(赵丽颖饰)为救张小凡奋不顾身挡下诛仙剑,幸得合欢铃留下一魄还有复活的机会,不少网友对于这样的结局大呼心疼小凡,不舍碧瑶,希望碧瑶可以成功复活。而在《青云志2》中,张小凡为复活碧瑶寻遍世间方法,花费十年时间,最终履行承诺加入鬼王宗化身副宗主鬼厉。

鬼厉机缘巧合下救了九尾狐妖,但是自己也是修为受损,再次陷入昏迷,一直喃喃自语,叫着碧瑶的名字。九尾狐妖帮鬼厉疗伤,鬼厉才慢慢醒了过来。经过交谈,鬼厉才知道眼前的九尾狐妖是自己的朋友六尾狐妖的母亲。

九尾知道碧瑶就是小痴的女儿后,决定助鬼厉一臂之力,其实,这位九尾狐妖名叫小白,和碧瑶的母亲小痴一同修炼,当年姐妹情深。她告诉鬼厉,在十万大山中,有巫女玲珑一族,相传有聚灵还魂之术。念在鬼厉刚刚的救命之恩,和碧瑶与自己的渊源,小白决定陪鬼厉一同前往十万大山,寻找黑巫族的人。

张小凡(鬼厉)性格都是倔强坚定,重情重义,身怀大梵般若功法和噬血珠,因缘际会之下习得天下第一武功天书,是当世唯一佛、道、魔三家真法三修的人。在后来,张小凡阻止了鬼王想要复活兽神,但是自己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而且在最后碧瑶也还没有醒过来,不过在最后的镜头中,碧瑶是有感觉的,因为合欢铃和伤心花已经发出了异样。

而在小说中,到最后是小凡的徒弟林山请大巫师的徒弟乌岩救活的,碧瑶被潜藏的魔教头子飞天阴魁变成了傀儡,因为林山在小池镇看到了小凡、碧瑶和石头的石像, 才知道她是师傅心爱的女子,最终救下了她,大巫师乌岩用还魂之术把碧瑶救活了,最后林山带着碧瑶找到了小凡,本来小凡找不到碧瑶的肉体已经将近放弃了碧 瑶,还把合欢玲交给林山,要他在1年后随便找个地方把合欢玲扔掉,可是看到碧瑶让林山救活后,小凡先前允诺雪琪的希望终究是破灭了,〔小凡允诺雪琪2年之 内就和雪琪在一起,归隐于山,从此不问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