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圆圆和于小伟分手原因揭秘

高圆圆和于小伟分手原因揭秘

女神高圆圆如今已经嫁给目前大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夜华的扮演者赵又廷。《三生三世》大火,赵又廷圈粉无数,作为赵又廷老婆的高圆圆,也被网友们关注,曾经以为赵又廷抢了我们的女神,如今网友都羡慕高圆圆命好,能嫁给赵又廷。高圆圆在嫁给赵又廷之前也有过几段情史,其中与于小伟的一段恋情常常被媒体提及。这段恋情具体发生了什么?为何分手?而最后高圆圆为何选择嫁给赵又廷?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

高圆圆和于小伟分手原因揭秘

在2009年5月,高圆圆于小伟被媒体拍到牵手外出照,不久后两人公开了恋情。但之后两人极少一起在公开场合亮相,而且从不主动谈及感情生活,被认为是娱乐圈内最宅的一对。网络上不时会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去年12月,于小伟在接受采访时,虽然不愿多谈名气比自己大的女友,但问到打算何时结婚生子时,他还是作出回应:暂时没计划,也许用不了两年时间。但在春节过后,两人和平分手的消息越传越烈,双方也并未澄清。对于高圆圆与于小伟的恋情,高圆圆的身边人透露,高圆圆跟于小伟冷战原因是婚事谈崩了,圆圆都三十的人了,父母又是很晚才生的她,两位老人经常催她尽早完婚想抱外孙,高圆圆又很孝顺,她每段恋情都是直奔结婚而去的。这次跟于小伟相恋,半年前她就开始对其灌输结婚念头,但于小伟表示需要一段时间,由于两人聚少离多,最终两人以和平分手。

但也有传闻是因于小伟劈腿,最终导致分手。坊间一直流传高圆圆被于小伟玩残的传闻,然而这并非空穴来风,有自称高圆圆表妹的人士就讲述了二人的纠结。自称是高圆圆的表妹的王小姐,表示与高圆圆是表姐妹关系,王小姐在唐山开了一家影视公司,刚涉足娱乐行业不久。记者通过高圆圆核实,王小姐的身份确实是其表妹。当说到高圆圆与于小伟的恋情时,王小姐显得非常生气,连喝了几杯,说大概半个多月前高圆圆就和于小伟分手了,分手原因是于小伟与一位无名小演员好上了,被高圆圆捉个正着,高圆圆一气之下,毅然提出分手。

据说王小姐愤愤地表示,高圆圆对这段感情投入很深,爱于小伟胜过爱自己,本来打算快结婚了,春节期间还一起到曹妃甸来认祖归宗。当时王小姐还嘱咐于小伟要好好地对待自己的表姐,没想到看上去老实巴交的于小伟辜负了圆圆的一片深情。

于小伟本人曾在媒体上自曝分手是因为娱乐圈的爱情不靠谱。在拍摄《闯关东前传》期间,于小伟和高圆圆的感情由浓转淡,最终分手。他坦承失恋让他感到沮丧,身边人也察觉到他的负面情绪,那时候就愿意跟大家在一块儿,就需要热闹,需要喝酒、唱歌、吃饭,怎么开心怎么来。面对失恋的于小伟,剧组的人一方面默契地不聊感情话题,另一方面也尽量陪着他。我很感谢他们在我身边,像一家人一样,四个月同吃同喝,培养出的感情很难得。恢复单身的于小伟决定不再跟女演员谈恋爱。两个人都在圈里,成天到处奔波,不靠谱,沟通交流也会成问题。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时是不想谈工作的,需要一个轻松的环境,她能倾听、接受我的抱怨,这就行了。如果两个人天天琢磨戏怎么拍,就会缺失生活的部分。于小伟称,现在他向往一段安稳安定的感情,我一直觉得应该男主外、女主内,演了管良以后,这种想法更强烈。

不过这些都已经是旧的传闻了,现在女神高圆圆已经找到了幸福,我们祝福她!

高圆圆为什么最终选择嫁给赵又廷?

赵又廷是用他的执着和痴情打动了高圆圆!赵又廷当着高家父母的面向高圆圆承诺:我对感情是认真的,伯父伯母的恩恩爱爱就是我的一面镜子,以后结了婚我会在北京定居,永远呵护你,爱你!

赵又廷1984年出生于台北,毕业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父亲是台湾知名演员赵树海。说到赵又廷追高圆圆细节,不得不提到的就是两人合作的电影《搜索》了!2011年10月,高圆圆应邀在影片《搜索》中扮演女一号、公司白领叶蓝秋,出演她剧中男友杨守诚的是台湾当红小生赵又廷;因两人此前从未谋面,彼此非常陌生,为培养戏里的默契与感情,赵又廷几次邀请高圆圆打保龄球、喝咖啡,都被对方婉拒。并非高圆圆讨厌赵又廷,而是此时她与著名演员于小伟分手,情绪低落。赵又廷因在《痞子英雄》《艋舯》中的精彩演出,荣膺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等大奖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赵又廷塑造角色要求完美,在他看来,当务之急,就是要设法让高圆圆快乐起来!一次上戏前,高圆圆与赵又廷同在化妆间化妆,见一位30多岁的女演员化装成60多岁的婆婆,高圆圆随口说:不知我老了会是什么样子赵又廷接过话茬:这很容易,我不但知道你上了年纪是什么模样,还能还原你小时候的容貌。高圆圆瞪了他一眼:你是神仙,能穿越时空?赵又廷诡秘一笑:明天我就让你见证一个奇迹。赵又廷在维多利亚大学主修IT专业,通过计算机软件能设计还原一个人各个年龄段的容貌。当晚收工回到宾馆,他奋战半夜,用笔记本电脑设计了高圆圆5岁至70岁的7个年龄段的模样。次日早上,赵又廷来到高圆圆的房间,得意地将自己打印好的照片一一摆在她面前。高圆圆仔细端详,再对照自己存在电脑里的幼时照片:天呀,还真有7分相似!高圆圆妩媚一笑:你真是神了!我老了还有这么好看吗?赵又廷头一扬:那当然,你老了也是资深美女,自有神韵和风采!与开朗活泼的赵又廷在一起,高圆圆一度压抑的内心开始有阳光跃动。与此同时,赵又廷也越来越欣赏高圆圆。出道10多年来,高圆圆佳作迭现,主演了数十部颇具影响力的影视剧,是当今大陆最红的女演员之一。高圆圆低调随和,身边没有任何工作人员,这颇对赵又廷的胃口。

赵又廷追高圆圆细节,一次剧组收工,高圆圆见地板上还残留着碎玻璃和大头针,她仔细捡起来,然后用胶带一层层包好。赵又廷颇感奇怪:你收拾这些东西干什么?高圆圆认真地说:好多群众演员在现场都打赤脚,要是踩到碎玻璃怎么办?再说这样能减轻清洁工的工作量。赵又廷的心怦然一动。

这年12月中旬,《搜索》拍摄接近尾声。高圆圆扮演的叶蓝秋因患绝症去世,在医院演绎杨守诚与恋人最后告别那场戏时,见叶蓝秋头发凌乱,脸色蜡黄躺在病床上,赵又廷抓起高圆圆的手,哭得肝肠寸断。这场戏拍完好几天了,赵又廷还整天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样。高圆圆不解地问:你是入戏太深,还是有什么心事?赵又廷勇敢地注视着高圆圆的眼睛:我也知道拍戏是假的,但看到你那种样子,我心里就像刀扎一样痛。圆圆,我爱上你了,你能接受我吗?高圆圆顿时愣住了,当明白赵又廷在向自己求爱时,语无伦次地训斥道:你怎么能有这种想法?我们不可能。说完,她不敢看赵又廷,匆匆离去。

而最后赵又廷还是用他的真情打动了女神高圆圆!两人喜结连理,众人祝贺!或许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当高圆圆在失去于小伟的痛苦中挣扎的时候,是赵又廷带给她快乐,这就是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