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楚乔传荆小七最后结局成为谍者

楚乔传荆小七最后结局成为谍者

在电视剧《楚乔传》中,女主楚乔在经历过大姐和五哥的惨死后,发誓要变强,保护好还剩下的2个妹妹。荆小七一心想给大姐和五哥报仇,但心性善良,在青山院放蛇事件的时候,小八让其把过错都推给女主星儿,可最后荆小七一口咬定是自己做的,楚乔传荆小七最后结局如何?最后和谁在一起了?荆小七扮演者苗苗身高多少?她是如何获得冯小刚导演的青睐成为冯女郎的?

楚乔传荆小七最后结局成为谍者

其实荆小七在小说原著中很早就死了,当时五哥被诬陷杀害宇文玥的爷爷宇文灼,只有4、5岁的荆小七苦苦哀求宇文玥放过哥哥的时候不小心,把宇文玥的白靴子上沾上了血污,宇文玥下令砍断了小七的一条手臂,最后被朱顺扔掉后院的湖里喂了鳄鱼。

在电视剧中,小七的命运肯定是有所改变的,据剧透说,荆小七最后练就了一身本身,解锁开锁的本领更是出神入化,成为了楚乔的左膀右臂。

不知道导演有木有给荆小七安排感情戏,小编私心的想着让小七跟月七在一起也不错哈。

荆小七扮演者苗苗身高资料

苗苗,北京人,出生于1987年11月29日,身高1米68,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

2007年,主演都市情感电视剧《谁在说谎》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8年,参演谍战电视剧《身份的证明》 。

2009年,参演张继钢执导的山西说唱剧《解放》 。

2013年,参演由总政歌舞团编排的红色舞台剧《铁道游击队》。

2016年2月,参演古装爱情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 。

2017年1月,主演由冯小刚执导的青春文艺电影《芳华》

青春文艺片《芳华》是由内地著名作家严歌苓担任编剧,由人气男星黄轩和冯女郎苗苗倾情演绎。而严歌苓此前跟陈凯歌、张艺谋等名导也合作过不少反响不错的影视作品。如此强大的主创阵容,吸引了一批渴望先睹为快的观众哦。在片中,黄轩饰演质朴爱、追求梦想的刘峰。苗苗饰演隐忍、善良的女主角文工团团员何小萍。在《芳华》中,苗苗饰演的何小萍因不合群的性格,经常受到其他角色的排挤,从而被巨大的孤独感包围,感觉自己是被抛弃,被放弃的人。

苗苗不仅相貌出众,而且能歌善舞。苗苗六岁开始学舞蹈,1999年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中国舞专业学习舞蹈,2005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专业。谈起自己心中的芳华,苗苗说:从9岁到现在,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排练厅度过,我的芳华是汗水、泪水、血水,我感谢这些经历,也感谢冯导,让我有机会把自己的芳华和何小萍的芳华展示给所有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