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家里可以请塔尔巴神像吗

家里可以请塔尔巴神像吗

日常生活里许多朋友家里或者公司都会有请神像的习俗,一般公司里都会请关公关二爷的神像,一些饭店酒店可能就会请蟾蜍,寓意招财进宝,一般家里呢就会请观世音菩萨的比较多,希望菩萨可以保平安保健康什么的,但也有一些网上的朋友说可以请一些国外的神像,例如泰国的塔尔巴神像,不少人可能不知道塔巴尔神是干嘛的,他是专门吃鬼的神!

家里可以请塔尔巴神像吗

据了解,塔尔巴神像是泰国的一种神像,它是邪神,是专门吃鬼的,传闻所有鬼见到它都会退避三舍。

在我们国内请塔尔巴神像的人还是比较少,广东、福建地区和港台地区稍微有一些,国外像泰国、越南、新加坡请塔尔巴神像的人相对多一点。

请塔尔巴有什么好处?

据了解,请塔尔巴神像的人多数为一些富家商贾或者明星大腕,因为在他们的行业里都会有一些讲究说法,都会对鬼神学说有些相信,就会对这些事情格外关注。

请塔尔巴的好处,大概就在于除了它们可以吃掉小鬼之外,还能起到驱邪的作用。

因为他们怕自己的同行对手会有请鬼神以保佑自己财运亨通或者事业有成,之前相传泰国还有一些别的小鬼,有些人养了小鬼在家就是为了保佑自己甚至还有的是为了诅咒谋害他人的,所以请塔尔巴也可以说是逢凶化吉,以邪治邪。

另外在泰国除了塔尔巴之外还有别的邪神,例如帕罂,和塔尔巴一样都是邪神之一,是泰国佛牌中的邪神,它能保佑人招偏财、招姻缘、转运,一般被人制成玉佩或者一些小式易携带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