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姜武的老婆宋妍照片资料

姜武的老婆宋妍照片资料

从高中开始姜武与老婆宋妍便开始恋爱,那年他们十六岁,经过9年恋爱长跑,他们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至今为止,他们已经相爱三十多年了,都说夫妻总有七年之痒,他们却爱得跟一个人似的,真是让人羡慕、嫉妒啊!一起来看姜武的老婆宋研照片资料。演员宋研于1995年考入了沈阳市舞蹈学院,是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但如今已经退出了娱乐圈,宋研为什么退出娱乐圈呢?

姜武的老婆宋妍照片资料

在屏幕上,姜武扮演的角色憨厚、有责任心。生活中,他同样是个好丈夫、好父亲。他和妻子宋妍,从16岁开始早恋。

姜武与老婆宋妍照片资料

姜武媳妇名叫宋妍,俩人是河北唐山同乡,也是高中时的同班同学。他两从16岁到现在相爱整整30年,从来没有绯闻传出,姜武也被公认为是模范丈夫。

姜武与老婆宋妍、女儿照片资料

姜武宝贝女儿现已出落成大姑娘了,长相和妈妈一样漂亮,儿子上小学三年级,外形随他皮肤比较偏黑,一看就是一个小帅哥。

姜武的老婆宋妍照片资料

宋妍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宋妍,1978年12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沈阳市舞蹈学院。

1999年,参加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获得最佳仪态奖,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风流才子纪晓岚》。2001年,在古装喜剧《乌龙闯情关》中饰演许平君。2003年,主演爱情电影《爱在非常时刻》。2004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南少林三十六房》;之后,宋妍因个人原因而退出娱乐圈。

关于宋研的事情最著名的就是和影视大鳄邓建国的爱情了,两人在拍摄《风流才子纪晓岚》时一见钟情,火速订婚,当时邓建国是宋妍的老板即广东巨星影业集团董事长,上下级的关系让他们之间的感情火速升温,燎原大火到头来却是把两人都伤着了,2001年6月,邓建国称宋妍携款私逃,一年多的感情就这么结束了,邓建国在后来谈到宋妍还是会红了眼睛,以至于邓建国在经历了未婚妻出走之事后,又认识了一位翻版宋妍,媒体也称他有宋妍情结。

姜武其实根本不认识演员宋妍。只不过姜武的老婆也叫宋妍,两人只是同名同姓而已。

据悉,宋妍退出娱乐圈后就嫁给了现在的丈夫。想必在宋妍心灰意冷退出娱乐圈后,这个男人给予了很多精神上的安慰,才让美人心甘情愿嫁给他。据说夫妻俩现居大连,丈夫做生意,妻子主内,平淡的生活也很幸满足。很多人到现在还不知道宋妍退出娱乐圈的真实原因,包括掌门自己,不过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抛却明星的枷锁,宋妍过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