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纪中助理杜星霖年龄多大

张纪中助理杜星霖年龄多大

就在前几天,杜星霖发布了一篇微博引起了娱乐圈里不小的轰动,大概意思是自己为国内著名导演张纪中生下一女儿,还配上了一张在病床上哺育女儿的照片。杜星霖作为张纪中的助理,在张纪中跟前妻离婚前关于两人的关系就有各种各样的猜测,杜星霖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先后为张纪中诞下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关于两人的关系也终于石锤了。

张纪中助理杜星霖年龄多大

确切的说,杜星霖并非是娱乐圈里的名人,所以很多人不了解她并不奇怪,一直以来,杜星霖的身份就是张纪中的助理。只是前几年张纪中在跟前妻樊馨蔓闹离婚的时候,樊馨蔓箭头直指杜星霖,称她是张纪中的情人,张纪中也被迫站台杜星霖这边澄清两人的关系。其实大多数观众也是站在张纪中这边的,觉得两人并非情人关系,因为他们年龄相差整整三十岁,到今年,张纪中已经69岁了,杜星霖也不过才39岁。

而且,在2016年的九月份,凤凰娱乐还对杜星霖做过专访,杜星霖表示自己跟张纪中的关系是经纪人兼助理,并非是情人关系。但是后来,有媒体爆料称杜星霖产下一子,而男方应该就是导演张纪中,从那以后,关于两人的关系网上就有各种各样的猜测,甚至还有一些负面的声音,但是杜星霖和张纪中却始终没有站出来澄清两人的关系。

她和张纪中结婚了吗

直到今年的9月13日,杜星霖在微博表示自己为张纪中诞下一女,算是正式确认了两人的关系,次日,张纪中也回应称自己和杜星霖确实是合法的夫妻关系,原来两人在2017年初就已经领证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