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人肉代购过海关技巧

人肉代购过海关技巧

随着网络的发展,网购业务慢慢地被人们所接受,间接地代购也慢慢地进入人们的视野。代购,顾名思义,就是让别人代为购买,一般是附近买不到的,或是别的地方特有的物品才需要代购。而人肉代购则是指即不通过邮寄,完全依靠归国人员(比如空姐、导游、或者留学生等)将海外的商品带进海关的一种代购方式。人肉代购过海关是有技巧的,不懂行的人是没办法做人肉代购的,那么,人肉代购过海关都有些什么技巧呢?日本代购怎么能不被海关扣?

人肉代购过海关技巧

有人可能会问,那些人肉代购的,花着机票钱住宿费餐饮费,当真可以赚到钱吗?答案是可以肯定的,why not。人肉主要的采购点是免税店,免税店有优惠券可以下载,如果有金卡还可以折上折,但是免税店不可能能啥都有,人肉就要去专柜、门店或者正规批发卖场了,这些地方买够2万或者3万韩元以上(也就是118或179软妹币以上),是可以退税的,ok?如果你再能借到VVIP卡 (没有韩国身份证或者登陆证办不了会员卡),还可以打折,所以对于做得火的人肉来说,机票啥的分分钟赚回来。

但也不是想怎么购就怎么购的,还是得懂一些法律及相关规定,也就是说,如果在海外购物数量太大,又或者是人肉代购的话,在入关时将面临行李被扣暂存的问题。

现在我们来说说人肉代购过海关的一些技巧:比如说香烟:旅客从香港、澳门可免税带回香烟200支(一条),从其他地区可免税带回香烟400支(两条)。光碟:单碟(盘)发行的音像制品每人每次20盘以下;成套发行的音像制品,每人每次3套以下。而手机、照相机、笔记本电脑均属于不予免税商品,按规定征税。如需从境内带出并带回的,请在出境前主动向海关申报,并填写申报单,在回国时主动向海关人员出示申报单即可免税验放。

5种行李暂不放行的情况包括: 旅客不能当场缴纳进境物品税款的; 进出境的物品属于许可证件管理的范围,但旅客不能当场提交的; 进出境的物品超出自用合理数量,按规定应当办理货物报关手续或其他海关手续,其尚未办理的;5对进出境物品的属性、内容存疑,需要由有关主管部门进行认定、鉴定、验核的; 按规定暂不予以放行的其他行李物品。

另外,市民们需要注意的是,海关暂不予放行的物品,自暂存之日起3个月内,旅客应当办结海关手续。逾期不办的,由海关依法对物品进行处理。

按照现行规定,中国旅客进境携带在境外获取的个人自用进境物品,总值在5000元人民币以内(含5000元)的,海关将予以免税放行。 超出部分确属自用的,海关对超出部分的个人自用进境物品征税。 当然,烟酒、手机、电视等20种商品还另有规定。

日本代购怎么能不被海关扣?

作为亚洲时尚中心的日本,一直在担当着时尚领军的角色。日本人爱消费名牌,各欧美时尚大牌都相当的重视日本市场,所以在日本可以买到丰富又低价的品牌折扣商品。区别于欧美时尚,日本自身也已经形成了特有的时尚风格,并且引导者全球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随。一些本土品牌和设计师,已经蜚声海外。此外,日本的动漫游戏等ACG产业,宅文化,影视娱乐等都在影响着很多国家年轻人的成长过程,无声息的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世界。

因此,日本代购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但做日本代购的风险不比做生意小,其中物流是广大代购最头疼的一个环节。货物从日本发货后,代购们就每天盯着物流官网看状态,生怕出现什么异常被海关扣留。尤其是化妆品的税率比较高,一旦被扣对买卖双方来说都是损失。

当然,可以选择EMS直邮,直接出单号全程跟踪,时间短,客户无需中转直接到手,但是不能发太多,几公斤都有扣货的情况,海关扣货后两种方式解决:a.按照海关规定的货物产品原价的50%税金交付 ;b.申请退运返回韩国,返回历时一个月都有可能,当然有再发再退,又发退还的情况,所有扣货交税,再次发走的费用一律买家承担!

或者选择EMS包通关,价格高通过一些特殊的方式放行,入关赶上上级检查一样会扣,一样返回,返回在次邮寄买家不需要付2次运费,返回时间快则一周慢则一个月都会有。价格便宜时间长除了EMS能返回的情况之外其他海运只要海关监管介入,扣下来拿不回的情况,全韩国物流公司都是按照运费三倍偿还。别听说海运谁都可都能拿回来的,海关的事,没有肯定的,特别是别信扣了会全额赔偿的,放哪个物流公司都赔不起,能按照约定赔得起运费的三倍就已经是信用好的物流公司了,如果买家接受不了运费理赔的三倍,买家可以自己去找信得过的物流公司。我们直接把货运到客户指定的物流地址。

运输过程中难免会有磕磕碰碰的,风险一定是有的,一定要说清楚该谁的责任就是谁的。运输过程中难免会有磕磕碰碰的,风险一定是有的,一定要说清楚该谁的责任就是谁的。

关于日本代购怎么能不被海关扣的问题,和大家详细分析一下需要注意的问题:首先,不要用产品原装的箱子;其次,邮寄重量不要超过15kg左右;再者,收件人地址和电话不要频繁使用同一个,面单类型,不写化妆品。

最重要的是防止货物丢失,就必须有INVOICE,如果在被海关扣之前货物就丢了,就没有任何意义了,那怎么防止货物丢失呢?首先除了邮寄国际物品时填写的单票以外,INVOICE必须(发票)有。INVOICE可以从日本郵便上直接下载!也不一定要这样的格式,只要注明收件人,发货人,物品内容,数量,价格的资料就可以了。有INVOICE通关会更容易!其次所有箱子,袋子上都要写上单票号码。写上单票号码后,即便贴在箱子上面的单据和INVOICE丢失了,只要有号码还是可以找回的。记住用油信笔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