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孔雪儿马伯骞是真的吗

孔雪儿马伯骞是真的吗

要说起今年上半年最火的选秀综艺,《青春有你2》绝对榜上有名,虽然这个节目的出圈方式是以被骂、难听、绯闻、撕逼、段子等匪夷所思的方式,但是还是让秀粉们成功记住了这档节目,《青春有你2》中成团的几位妹妹中,孔雪儿算是争议比较大的一位,那么孔雪儿的外号有哪些?她和马伯骞是怎么回事?

孔雪儿在参加《青春有你2》之前,就曾经组团出道过,不过因为组合没名气,孔雪儿才会参加选秀节目博取热度,在参加选秀期间,孔雪儿三番两次登上热搜,不过很多都是负面消息,比如说她和前东家的官司,在节目中飙脏话,以及和嘉羿之间的情感纠葛等,当时有自称嘉羿前女友的人爆料,嘉羿在有女友的情况下,还和孔雪儿有亲密交往,而且其中还牵扯到了马伯骞。

据说孔雪儿一边和嘉羿纠缠不清,另一边又和马伯骞暗戳戳的秀恩爱,当时孔雪儿黑料满天飞,真的不知道是真是假,后来当事人都否认了传闻,但是网上的质疑声并没有消失,很多人都觉得孔雪儿和马伯骞确实应该有过一段,甚至有人觉得两人现在还在一起,不过这些传闻都是捕风捉影,至今没有确实的证据。

孔雪儿实在是个很神奇的存在,路人因为各种黑料对她十分反感,但是她的粉丝却十分死忠,甚至给她起个外号叫孔猪猪,原因是粉丝觉得她憨憨的像猪一样软萌可爱。甚至孔雪儿还有个外号叫做高0之花,在同性恋中,把攻的一方称为1,受的一方称为0,所以孔雪儿这个外号就是说她软萌,攻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