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演员于海是和尚吗?

演员于海是和尚吗?

相信大家都看过于海和吴京演绎的《太极宗师》,于海是一个武术家,并不是演员出身,潜心武学,修身养性,随遇而安,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前辈。于海发扬中国的武术教育事业,传授武艺,让武术传承四海,让世人见识武术的精神和魅力。那么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演员于海是和尚吗?于海真实功夫怎么样?

演员于海是和尚吗?

演员及武术家于海不是和尚,有老婆及儿子。

于海大师是武术界的楷模,他的一言一行都受到了关注。于海大师的老婆是典型的贤妻良母,现如今两个双胞胎儿子都已长大成人,继承了父亲的衣钵,曾参加天 天向上,他们在天天向上表演的那一套螳螂拳可谓是精彩绝伦。据说,于海的儿子不只武艺高强,学习成绩也极其优异。于海大师一直忙于事业,他的儿子能够茁壮 成长,绝对少不了于海妻子的耐心教导。

于海真实功夫怎么样?

于海(1942年- )山东烟台人,中国杰出武术家,可说是与吴京渊源极深的一位武林前辈。于海并非专业演员,而是集螳螂拳各流派之大成的一代宗师。他与演艺圈结缘始于1980年张鑫炎导演力邀他演出电影《少林寺》(李连杰主演)中之昙宗大师,并兼任该片之动作武术指导。之后在张导制作的多部功夫片中皆可见到于海的身影。后来出演过许多电影、电视剧,同样是以武魂为宗旨的德高望重的武学长者。

于海大师为武术事业拼搏近五十年来,一直都活跃在武术教育第一线,从事着武术教学,研究及挖掘整理流失已久的武术遗产等各项具体工作。苦心研磨各武术门派的精髓,博采贯融并不断推陈出新,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特别是对中国的传统拳,如:螳螂拳、八卦掌、通背拳、形意拳等项目的研究和演练已达到无人能及的水平,被誉为武学字典。他对螳螂拳的研究和发扬,更为中华武术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奠定了他在国内外武术界宗师级的权威地位。他以精湛的武艺和高尚的武德受到了国内外众多武术爱好者的仰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