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欧当时为什么不拉张云雷

李欧当时为什么不拉张云雷

说起我国著名的相声小剧场德云社相信喜欢相声的朋友都是不会陌生的,其创始者郭德纲在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发展下,如今的德云社可以说是愈发的壮大,德云社中也涌现出了不少优秀的相声演员,但是有人欢喜就会有人愁,可以说德云社成立这么多年来吸收了不少新鲜血液也有不少退出的人,而其中有一个人一直是深受大家关注的,他就是穿山甲李欧,不少人说起李欧都会评论一句他为什么不拉张云雷,这是怎么回事?而他的名字上也一直没有德云社字辈的字,他是退出德云社了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欧当时为什么不拉张云雷

说起李欧为什么不拉张云雷这件事不少朋友可能都还不清楚。

在此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了解李欧,李欧最早出名的时候并非是在德云社,而是在嘻哈包袱铺,当时他和张康组成了一个黑社会流氓组合,不得不说名字有些非主流,而他们的相声风格也确实有些非主流,后来两个人在相声圈闯出了一些名堂,在有了一些知名度之后二人就有点膨胀,之后他们便约好一起退出嘻哈包袱铺,张康退出后和贾旭明组成了乐活卉,后来成功的登上了央视,成为了主流相声演员,现在也是混得风生水起的。

而李欧则创立了一个相声团体大逗相声,但是身为创始人的他最后却被大逗相声扫地出门,由后来名声大噪的李寅飞担任了班主。

再后来李欧便来到了德云社,可以说李欧因为早期在相声界就有些名气,在德云社的时候自然也是有些本事和人脉,直至他害张云雷的这件事之后,他可以说是彻底被大家给拉黑了。

据了解,事情是发生在2016年的时候,当时在德云社的李欧和张云雷是走的比较近的,他们后来还一起出演了一个叫德云好声音的节目。

当时就有许多人批评李欧,因为他天天带着张云雷抽烟喝酒,很容易会毁了张云雷的嗓子,也有一些细心的网友认为李欧当时就是见不得张云雷的人气比他高出一筹,见不得他好,也因此就有了后来的南京火车站张云雷意外坠楼事件。

据说当时李欧明知道张云雷喝了酒,不让他去休息反而打电话叫他去送行李,在张云雷去给他送行李送车时,也不知道因为何种原因张云雷失足坠落手抓着栏杆挂在楼边上,而李欧就这么不管不顾的看着就这么看着他。

后来也是因为张云雷抓不住了掉了下去,直挺挺的躺在地上,被路人看见后才打了救护车电话,而李欧却毫无作为,不打救护车电话也没去关心一下张云雷的状态,在后来记者赶来之后更是点起一根烟吊儿郎当的胡说八道起来,说了一通感情上的事业上的各种话,毫无意义。

也是因为在这件事之后,李欧被郭德纲扫地出门封杀,他的一系列不作为差点毁了张云雷的一生,更是毁了张云雷的艺术之路。

他名字上怎么没有字退出德云社了吗?

关于李欧为什么名字上没有字其实已经没有人关注了,自从张云雷坠楼事件后李欧已经遭到了封杀,他也被郭德纲赶出了德云社,想必如今在相声界甚至其他的一些行业内都再无他的立足之地。

其实李欧的行为不管是在哪行哪界都是十分可恶的,相信这样让人深恶痛绝的行径想必也会引起大家的重视与反省,希望以后不会再有类似的人类似的事发生在我们的生活里,也希望张云雷在经过此事之后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余生能够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