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子文的老公是叫刘乐吗?

王子文的老公是叫刘乐吗?

说到王子文,可能很多朋友都不认识,但是说到《欢乐颂》里面的古灵精怪曲筱绡,可能很多朋友就知道是谁了,王子文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6年的时候凭借出演的个人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近期《欢乐颂2》又快要开播了,所以不少网友又开始来挖这些明星的热门了,比如说很多人说王子文结婚了吗?她的老公是刘乐吗?王子文以前和贾乃亮在一起,他们为什么分手?跟着小编一起来揭秘吧!

王子文的老公是叫刘乐吗?

据悉,王子文家庭背景惊人,爷爷是曹禺的学生,与王朔是世交,但关于其老公刘乐的资料则甚少。

两年前王子文已经结婚了,之前王子文携与老公和爱子返京被媒体拍到,其神秘老公和爱子也首度曝光,但是王子文老公是谁没有确切的消息。有爆料称王子文老公名为刘乐。

据爆料称,王子文与这位名叫刘乐的男子恋情已久,虽然早前和王朔的恋情没有走到最后,王子文如今也是嫁为人妇,并且已经结婚生子,在结婚以后很长时间内一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里,而现在王子文和刘乐组建的家庭也十分幸福,还有记者拍到王子文和其老公带着儿子返京的照片。

对于刘乐的信息没有确切的资料得以说明,只是据传闻,是个很有钱的人,具体是做什么的没有准确的考证,但是二人现已结婚并育有一子是事实。

王子文对老公维护得如此紧密,想必王子文定不想老公刘乐受到外界一丝的烦躁吧!

揭秘王子文和贾乃亮为什么分手

贾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在与李小璐结婚之前,前女友是王子文。后来王子文与着名编剧王朔相恋无果,如今王子文早已嫁作他人妇,结婚生子渐渐淡出大众的视线。

王子文与贾乃亮的恋情交往属实,王子文曾是贾乃亮的前女友。早年二人因为出演电视剧《生死桥》而被爆出恋情,在做客访谈节目的时候,二人也大谈剧中的恋情,当王子文嫌弃自己演的不好的时候,贾乃亮就在一旁鼓励称她已经很棒了,自己力挺王子文,并且贾乃亮称,家人看过剧之后,都觉得贾乃亮对王子文不好,这让贾乃亮很是冤枉。

王子文与贾乃亮相恋时期两人都没有什么名气,也许是相恋的时期不对注定两人没法在一起,王子文自曝自己想要找成熟的男人,也许就是那时候的贾乃亮并不够成熟所以导致两人和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