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志飞儿子王也节目上被王志飞打真的吗

王志飞儿子王也节目上被王志飞打真的吗

王志飞是演艺圈中众所周知的拼命三郎,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投入到戏里面,可是之前王志飞打儿子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要打儿子,原因是什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王志飞打儿子王也的事件经过及王也个人资料吧!

王也个人资料

王也是演员王志飞的儿子,因参加《我不是明星》第四季人气大增。

王也是《我不是明星》第四季第三期参赛的明星星二代

2014-08-11王也《我要快乐》

2014-09-08俞灏明激励王也 演唱《我等到花儿谢了》

2014-09-15王志飞携好友孙楠为王也助阵

王志飞儿子王也节目上被王志飞打真的吗

知名演员王志飞与儿子王也在我不是明星节目录制现场爆发矛盾的一段视频,由于王志飞一直不同意儿子王也的歌唱道路,父子俩竟然在台上完全不顾情面相互出言攻击,甚至还出手推搡对方。最终王志飞摔下话筒转身离场,导致节目录制被迫中断。

王志飞:不会做伤害孩子的事

曾在《大秦帝国》、《浮沉》等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著名演员王志飞近日因为在节目中打骂儿子而备受网友关注,不少网友甚至批评他不配做爸爸。但据记者了解,现场情况并非网上传的那样夸张,打儿子和以及现场爆粗口等事都是子虚乌有。

节目制片人吴彤表示:王志飞的儿子王也这次是瞒着父亲来参加《我不是明星》这个节目的,因为王志飞希望儿子能像他一样做一个演员,但王也本人却梦想着做一名歌手,为此王志飞十分反对王也来参加节目。这次王志飞来到现场原本是不打算上台的,后来上台了却要带孩子走这也是节目组始料未及的,我们节目录制了四季也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虽然父子俩在台上语言有冲突,但并没有发生王志飞打儿子这种事。而之后王志飞也表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好:我不会做伤害孩子的事。

王志飞回应打子事件

现场情况并非网上传的那样夸张,打儿子和以及现场爆粗口等事都是子虚乌有。节目制片人吴彤表示:王志飞的儿子王也这次是瞒着父亲来参加《我不是明星》这个节目的。

态度坚决:孩子恨我我也不会放任他错下去

在节目的录制现场,尽管王志飞摆出一副现在不跟我回家以后就别回家了的架势,但王也却依然倔强坚持自己的演唱梦想,最后王志飞愤然离场,王也还是留了下完成自己的表演。在录制结束之后,王也在采访中表示不管父亲对自己的梦想有多不认可,自己都不会屈服:从小到大我都听他的,他甚至已经把我从生到死都规划好了,但这次不一样,他不知道唱歌的意义对我来说有多重要。这样的倔脾气显然是遗传自父亲王志飞,对于让儿子跟着自己演戏这件事,王志飞也是从没想过要松手。

在采访中王志飞说:王也现在还是个毛头小子,社会经验都没有他能懂什么?整个中国唱歌比他好的多了去了,他要是跟着我演戏我还能帮衬着点,他跑去唱歌我什么也做不了啊。反正这事我是坚决不会同意,就算他恨我,我也不会放任他再错下去。

王志飞是一个低调的演员,同时他也是一个充满了神秘气质的表演艺术家。对王志飞来说,戏剧就是他的一切。在这个浮躁虚荣疯狂追逐名利的圈子里,他抵挡了一切诱惑,保留自己的原则,始终坚持走自己的路,演自己喜欢的剧。而王志飞诠释过的那些角色也赋予了他不同的魅力,随着作品的不断增多,越来越镇定和淡然的气质愈加地散发开来,无论遇到什么他都能泰然处之。

王志飞打儿子的事件不是真的,只是被复杂化夸大其词了而已。但是不管怎么样都希望王志飞儿子王也能在自己的喜欢的事业上拼搏出一番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