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任达华女儿个人资料

任达华女儿个人资料

任达华有一副模特身材,一身古铜色皮肤,健康且有气质。而任达华女儿也同时具备了超模的气质,任达华女儿近来因为13岁写真曝光的被网络盛传。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任达华女儿个人资料及写真照片吧!

任达华女儿任晴佳

任晴佳(Ella),遗传了任达华与琦琦的演艺细胞,Ella与妈咪逛街时突然想要走秀,在大街大秀猫步,充满表演欲,连妈妈叫都不听,还愈叫愈走,成了一匹脱缰野马了。

任晴佳家庭生活

任晴佳深得父母的宠爱,她更是热爱摄影的任达华御用模特儿,从小到大,爸爸用相机记录了她的成长,她也习惯了在镜头前表现自己,甚至自己也拿起相机拍照。任达华对女儿的摄影作品赞不绝口,说她的构图很特别,想法很好。

有名模妈妈做榜样,爱美的任晴佳3岁就开始走猫步。有天,3岁的她随妈妈和外婆上街,本来她是一直要妈妈抱着的,突然自己要求下地走,然后在马路上大摇大摆地扮起模特来,充分发挥表演天分。事实上,不仅是在马路上走秀,已经有不少服装秀邀请小晴佳客串,不过都被爱女心切的爸爸妈妈给挡掉了。最好不要,千万不要,连唱歌都不要。如果女儿去拍戏,见面的机会就少了。况且拍戏太辛苦,又日班又夜班,女孩不要老熬通宵。我只是希望我女儿健康一点,我连自己拍戏都不让她们探班,你说我专制也无所谓。

任达华女儿任晴佳写真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任达华与琦琦爱女任晴佳(Ella)年仅13岁,拥有父母优良传统,身高已达170cm,双腿比父亲的还要长。一向不爱面对镜头的Ella,今次为Angelababy所属的模特儿公司STYLE拍摄了一组照片,还以为她将正式加入模特儿行列,琦琦否认说:Kim女儿和Ella是好朋友,Ella一向不喜欢照相,Kim母女先哄到她愿意拍,她就当作玩一下,拍了很短时间,很简单。(你觉得美不美?)我女儿肯定美,怎么会不美。(将来可以做模特?)小朋友还是先读书,当留个纪念。

Ella首次独自拍摄,由起初的害羞,经过一轮拍摄暖场后,很快就上手,拍摄效果自然,纯真的笑容、从容神情与姿势,别具青涩气质。琦琦虽然有陪同到场,但Ella既不需要专业指导,也不想她监督,琦琦只好坐在远处的衣架后偷看,每当Ella发现被偷看,她马上瞪着妈妈,琦琦马上躲回衣架后,两母女的互动亲密有趣。

Ella与朋友相处时,最为自在,最能展现纯真的笑容。对于将来目标,Ella希望能成为时装设计师,因妈妈的关系,她自小与时尚结缘,问最爱哪个偶像?她说:Angelababy与Gigi Hadid,喜欢她们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