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俞灏明烧伤事件过程

俞灏明烧伤事件过程

2007年,19岁的俞灏明获得快乐男声全国第六名,开始被人们所熟知。曾经有不少的少女沉迷在其帅气的外表之下。后因一部电视剧彻底被网友们所喜爱,但是不幸总是来临的很快,在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时候一场爆破戏时发生意外,结果毁容了。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俞灏明烧伤事件的过程还有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吧!

俞灏明烧伤事件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在上海拍摄一场爆破戏时发生意外,主演Selina和俞灏明被不同程度烧伤入院。前日,剧组公布了该事故的详细过程报告,确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爆破师现场操作失误。剧组承诺将全面负责两位受伤演员的医疗、保险、理赔等善后事宜,并根据事故调查结果追究相关直接责任人。昨日,记者就此致电该剧宣传人员朱女士,至截稿时对方始终未接电话。

2010年10月22日的那场恐怖的爆炸,一度烧伤面积达到39%、烧伤程度达到深二度的俞灏明没有像很多人想象中那样淡出娱乐圈。参加综艺节目,继续自己的演员生涯,操持自己的工作室他坦然而自在地在这个圈子里继续生活着。

2012年12月31日,俞灏明现身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俞灏明当晚演唱了《其实我还好》寓意自己正式重返娱乐圈。这一段演出也令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收视率暴增,成功打出感情牌效应。俞灏明的演唱让现场的朋友潸然泪下,包括何炅、谢娜等各个都泪流满面。虽然大家都对俞灏明给予最大的祝福,但不少网友表示,俞灏明的样子和烧伤前比完全判若两人。整个人明显老了很多岁。

俞灏明因拍摄《爱在春天》被严重烧伤,复出后仍坚持拍摄。在发布会的现场剧组首次公开了当年意外爆炸瞬间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爆炸后火势非常大,俞灏明虽然护着Selina向外奔跑,但仍瞬间被火吞没。视频开播后,俞灏明忍不住擦拭了眼泪。

爆破点未按顺序引爆

事故报告显示,当天拍摄的戏份分为室内爆破和室外爆破两部分。室内爆破戏顺利完成。室外爆破部分共设置五个爆破点,爆破顺序为Selina和俞灏明跑出门口后,从离门口最远的第一个窗口开始,依次爆破。Selina和俞灏明即按预定路线奔跑,刚跑出门口两三步,爆破点没有按预先设定的顺序爆破,而是突然全部爆炸。导致两人在逃出的过程中受到了火势的包围。报告确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爆破师现场操作失误。

俞灏明复出

现场立刻进行了灭火和急救措施,但是两人受伤的程度也是很重的。俞灏明的烧伤程度已经达到了深二度,可见当时的情况惨烈。后期俞灏明并没有淡出娱乐圈,伴随着后期的情况好转,俞灏明开始重回娱乐圈。

继续开自己的工作室,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重看俞灏明,当初的奶油小生已经变了,变得成熟稳重,皮肤也是十分粗糙,并且脸部呈现了老态,比起之前,现在更加有韵味,更加有成熟的气息。俞灏明后期和天天兄弟一起主持节目,参加各种电视的制作,可见其毅力。

经过这次事件俞灏明仍然有着坚强的毅力活跃在娱乐圈,也被美好的心灵打动,祝福俞灏明以后的演艺事业顺利,一切都能够慢慢的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