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丹峰和洪欣现状

张丹峰和洪欣现状

张丹峰在电视剧《花千骨》中饰演的东方彧卿深受观众喜爱,更是被称为东方第一暖男。此后很多网友就开始关心起张丹峰的感情生活。那么张丹峰妻子是谁?有网曝说张丹峰之前结果婚?张丹峰前妻是谁呢?下面就赶紧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

张丹峰妻子是谁?张丹峰妻子洪欣

2004年,张丹峰在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与香港女星洪欣结识。

2009年6月20日,张丹峰与洪欣在香港举行婚礼,结为夫妻。

2014年2月4日,张丹峰的妻子洪欣诞下女儿张晞彤。

张丹峰回忆与洪欣恋爱过程

2004年,洪欣在内地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两人结识,当时年仅24岁的张丹峰对大他10岁的洪欣一见钟情,两人恋情发展火速。

为了保护张丹峰的事业,两人的地下恋情一直密不透风,直到2008年1月,他们以情侣档姿态担任圈中好友张晋和蔡少芬的伴郎伴娘时,恋情终于浮出水面。

2008年年末,洪欣向媒体透露2009年将与张丹峰完婚的消息。

回忆起第一次对洪欣表白,张丹峰显得有点腼腆,我当时第一句就问她我能不能喜欢你。洪欣曾说过,最早她对张丹峰很有好感,但从来没想过要跟他在一起,所以当她第一次听到张丹峰这样的表白,想了很久,不想拒绝又无法答应。

她当时跟我说随便你吧,没直接拒绝,我还挺高兴。当时我还是个穷小子,于是就拿仅有的钱买了好多IP卡,每天打电话,不断追求。

正式确认恋爱关系没多久,张丹峰就开始求婚攻势。她答应嫁给我,但说需要时间,所以之后我每一通电话都不厌其烦地求婚。

最后,洪欣听到电话响就害怕。毕竟我们是异地恋。我想着,电话一不接很简单就分手了。但要是证领了,想离婚,就没那么容易了。

对于自己的私生活,张丹峰从来都是有问必答,但他同时也有话要说:谁谈恋爱上来就会问年龄?其实我俩就是正常恋爱,谈恋爱的时候,也没有把年龄这个因素考虑进去。我认识她的时候,都没想到她比我大很多,她本身长得年轻漂亮,我长得又着急。

张丹峰说自己除了看重女孩的外表,更看重的还是这个女孩是不是善良、孝顺、有爱心,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她又具备这三点,颜值又不低,我不追她追谁啊?

张丹峰前妻是谁?

剧了解张丹峰没有前妻,他与妻子洪欣是头婚,洪欣与张丹峰拍拖了四年之后和洪欣结婚。

人气炸裂的张丹峰演艺事业迎来井喷期,不仅戏约不断获邀参演剧版《致青春》,也在综艺节目中频频露脸。

一直以来,张丹峰凭借着在影视作品中精彩表现,收获很多网友喜爱,其真实不浮夸的演技更是被大家认可。

张丹峰容貌和外形俱佳,演技与魅力并驱。他清澈又犀利的眼神,颇具杀伤力,眉宇间透露出一股淡淡的暖流,让人倍感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