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国鬼屋纽约海洋大道112号

美国鬼屋纽约海洋大道112号

说到美国著名的鬼屋纽约海洋大道112号相信看过《阿米蒂维勒惊魂》这部电影的人们都是听说过的,作为美国最著名的鬼屋纽约海洋大道112号,在这个凶宅里可是发生过不少的诡异事件,除了著名的自灭满门案之外,还发生了一系列连科学家们都无法解释的灵异事件,下面小编就来带你了解。

一、美国鬼屋纽约海洋大道112号

纽约海洋大道112号是美国最有名的鬼屋之一,据此创作的小说和根据小说改编的电影风靡一时。美国纽约阿米蒂维勒区的海洋大道112号还是历史上著名的自灭满门案现场,虽然没有被列入世界十大禁地之中,但是依旧是十分恐怖的。

据说凶杀案发生在1974年11月13日晚上,24岁的罗纳德笛福猛然撞开一家酒吧的大门,大喊有人开枪杀死了他的父母。人们赶紧随同他一起回到纽约海洋大道112号的家里,看到了一幅惨不忍睹的恐怖景象:6个人分别俯卧床上,全部中弹身亡,鲜血遍地流淌。经过辨认,这6个人分别是罗纳德笛福的父亲、母亲、两个弟弟和两个妹妹。

经过警方数小时的审问,罗纳德.笛福最终承认是他杀害了全家。但是在庭审中,笛福却辩解说,在凶案发生的当晚,他听到一个声音,这个声音命令他杀人。笛福说:我四处张望,却空无一人,所以我想这一定是上帝的旨意。最终,法庭判决笛福杀人罪名成立,将其判刑入狱。

1975年12月18日,在笛福杀人案过去一年多后,乔治鲁茨和凯西鲁茨夫妇买下纽约海洋大道112号,并和自己的4个孩子搬了进去。但此后不久,一系列怪异的事情就接连发生了,就连科学家都无法解释这种诡异的现象。

二、诡异事件频发成为名副其实的凶宅

一年以后,乔治路兹和凯西路兹夫妇买下了这间面积4000平方英尺的房子,同时船库,露天泳池,车库以及地下室也一并划入其名下。路兹夫妇和孩子搬进来后,怪事就不断发生。

先是来祈祷的牧师说听见屋里有一个男性声音叫他快滚;乔治总在凌晨3:15自动醒来(罗纳尔德杀人的时间);凯西每晚重复梦见谋杀案当时的情景;他们女儿米西有个别人都看不见的朋友;还有门窗会莫名其妙地开关、马桶变成深黑色、十字架倒转、缝纫间无故出现大量苍蝇、绿色类似凝胶的物质从天花板和门上渗出并滴落凯西还在地下室的柜子发现一个建筑图上找不到的小隔间,墙面被漆成红色。他们家的狗似乎很害怕这个秘密的房间,总是远远躲开这个地方。

路茨称,在他住进这幢房子后,几乎每天凌晨3时15分的时候都要神秘地醒来正是在这同样的时刻,23岁的迪费尔枪杀了他的父母和兄妹。一天晚上醒来,他看见自己的妻子悬浮在半空中。在这幢恐怖的别墅内住了28天后,路茨一家再也无法忍受了,他们匆匆逃离了这幢豪宅。后来路兹夫妇受到媒体的关注,引来非正常现象研究者沃伦夫妇前去调查,但是就连科学家都没办法对此做出解释。

沃伦夫妇在美国是名人,各种灵异事件里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温子仁导演的《招魂》里,驱魔师夫妇的原型就是他们。虽然《招魂》讲的并不是海洋大道112号的故事,但正是这次事件使沃伦夫妇名声大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