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崔始源家境背景揭秘

崔始源家境背景揭秘

在现在的社会中,什么富二代,官二代很多,然而在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是富二代,星二代的。韩国明星崔始源自出道以来,家庭背景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网友说崔始源家境显赫,他是这样一位典型的富二代。有传闻称崔始源父母是总裁,拥有豪华私人飞机。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

崔始源个人资料

崔始源(Choi Siwon),1986年4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江南区,韩国男歌手、演员、模特,男子演唱团体Super 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M成员。

2002年崔始源在首尔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并成为旗下练习生。2005年11月6日以演唱组合Super Junior正式出道。2006年首次参演中韩合作电影《墨攻》。2008年随Super Junior的子组合Super Junior-M在中国出道;同年被选为中国邮政局发行的爱遍中国爱心召唤纪念系列邮票的模特,成为首批登上中国邮票的韩国艺人之一。

崔始源家庭背景揭秘 崔始源父母资料

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广播明星》中,向来爱曝猛料的Super Junior成员当天对崔始源家境揭底,称崔始源应该是亚洲偶像中的第一贵公子。利特还戏称,以崔始源的财力,买下MBC电视台也没问题,引发全场爆笑。那到底是有什么背景呢?

父亲是韩国第二大超市的社长(董事长)。贸易公司、幼儿用品企业的代表

母亲是个位高权重的外交官。

他是家中的独子,有个妹妹。有权有势又有钱,是个贵公子。

韩国人气组合SJ曾风靡一时,崔始源是其中之一。崔始源成为SJ成员,并进入娱乐圈纯属巧合,02年,崔始源去找朋友在等待的时候被SM的星探发掘,随后便正式进军演艺圈。但是在众成员之中,他也是不住在公司宿舍的,也是唯一一个,但是即使如此经纪公司SM也不能很苛刻的对待他,因为崔始源家庭背景很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