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大s周渝民为什么分手

大s周渝民为什么分手

流星花园的重映,让很多人再次回忆了一把青春,同时也回忆起了周渝民大s这对令人惋惜的恋人,两人的恋情从戏延伸到现实生活。可是为什么到最后分手了呢?这到底是为什么啊!多人都在感慨二人没有走到最后真是可惜。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没在一起的原因吧!

大S和周渝民相识相恋

大S和周渝民是通过拍摄《流星花园》相识的,后来也合作拍过几部电视剧,包括这部《战神》,也是他们感情的催化剂,感情更是升温了。

接着两人便开启了长达4年的恋情。仔仔坦言大S让他成长:以前碰到不好的事情我会打圆场应付,跟大S在一起后我觉得内心成长很多,应对能力、逻辑能力慢慢在受她影响。我能够在她身上看到很多很美好的事情。

说起大S和周渝民,真的很像是小说里走出来的两个人,一个性格大大咧咧,一个性格内向不爱讲话。然后他们因戏生情,也算是非常般配的一对了。

大S和周渝民分手原因

大S很想和周渝民结婚的,但是周渝民公司合约上说,在合约期间周渝民不可以结婚生子。最后,感情明明很好的两个人,因为工作关系,周渝民不愿意和大S结婚,两人和平分手。

再加上去年仔仔专登改户籍,走法律空隙申请免役当兵仲未获批,若果大肆铺张摆喜酒,分分钟前功尽废。

女友逼婚,只有26岁的仔仔当然不想如此之快做陪衬,可惜大S一意孤行,更立下生效日期,如婚事未能在07年内兑现,踏入08年后便各行各路。

曾有消息说,大S也怀过周渝民的孩子,只是打掉了。而网友也看得出来,周渝民是真的很爱大S,真的很希望他们结婚。

周渝民现在婚姻

周渝民因为《痞子英雄》结识喻虹渊,两人低调相恋4年后结婚了。周渝民当时发微博说: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真是让人唏嘘,这娱乐圈里的爱情真是让人琢磨不透。

大S现在婚姻

大S也嫁给了豪门独子汪小菲。虽然汪小菲曾是娱乐圈里有名的花花公子哥,但婚后也钟情于大S一人。

后来大S对破产的汪小菲不离不弃,还如愿以偿的生了一儿一女。直到最近,41岁的大S怀上了第3胎,虽然没有孩子小产,但大S依然是一个幸福的妈妈。

他们两个人看的出来彼此爱着对方,可惜最后没能走在一起,真的是很可惜,但是现在还好他们都过得很幸福,也都各自有了家室。缘分很难说,爱情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