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快手平台对于00后早恋生子推波助澜?

快手平台对于00后早恋生子推波助澜?

快手短视频平台上,不知道为什么掀起了一股早恋早孕的风潮,在一个个首页推送的热门视频中,竟然有许多二十岁不到的女生抱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入境,进行着滑稽而毫无意义的表演作秀。简直令人触目惊心。她们自己还都是孩子啊!

近来,一个史上最年轻二胎妈妈的出现更是令人瞠目结舌。小编从多处搜查资料获知,这位女子是跟她口中的男朋友从家里私奔出来的,今年才16。已经怀有二胎。而她口中的大宝,是在她15岁那年出生的。也就是14岁就怀孕了。写到这里,小编不得不感慨一句 天呐!跟未满14周岁的女生发生性关系已然是违法了,为何该平台不仅不封禁还推波助澜的送到首页让更多的人看到。居心何在!

据悉,该短视频平台上最早出现的早孕妈妈应该是名为杨清柠的所谓的网红。她跟王乐乐以夫妻的名义一起拍段子秀恩爱,积攒了很高的人气,在她们的孩子出生以后,两人更是成为知名人物人气也是居高不下。再加上平台的推波助澜,便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姑娘加入了这个阵营。一是为了好玩,二就是为了流量为了红。有人说,在农村这种现象也很常见,该平台只是把这些现象展示出来罢了。然而小编不这么想,如果没有该平台的推波助澜,便不会有那么多的不谙世事的小姑娘一次次的看到那种视频并被其中带来的流量热度所打动,也就打打的减少了这种事情的发生。该平台为了博眼球抢流量不仅不及时进行拦截,反而还进行了传播,哪怕遭到了多方谴责也无动于衷。

近日,人民日报亲自点名批评该平台并勒令其整改,该平台才发表道歉声明。不敢想象如果继续这样三观不正的传播下去,后果会是怎样,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