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潘玮柏被曝与空姐密恋

潘玮柏被曝与空姐密恋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潘玮柏(潘帅)出道17年来,从未公开过什么恋情,尽管之前和宝茂建设千金杨馥瑜(Bebe)恋情传多年,但他也从未对外承认,潘帅的感情世界一直备受关注。

然而,近日潘玮柏被爆与空姐疑似热恋同居中,女方外型甜美,由于双方IG照片中,出现了同款要价台币216万(近人民币50万)的名牌皮箱,才意外传出绯闻。对此,潘玮柏所属的华纳音乐则表示:对于艺人私事不予回应。并未承认也没否认恋情。

而自从潘玮柏与吴昕登上恋爱节目《我们相爱吧》组成无尾熊CP之后,很多网友们对于他俩也是格外的关注,而且两人不仅在节目中疯狂撒糖,后续在节目外暧昧的关系,这也让不少网友质疑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

潘玮柏与吴昕

不过,潘玮柏和吴昕对此倒是口径一致表示没有恋爱,这也让不少人为之惋惜,不过不管怎么样,这两人虽然嘴上说没有恋爱,但各自也没有别的恋情产生,这也让不少无尾熊的CP党可以甜好几年了,但是,现在CP党们的坏消息来了,潘玮柏居然被曝恋爱了!

潘玮柏与吴昕

并且有两点让人疑惑的是,在媒体曝光这段恋情后,这位东航空姐马上在关闭了社交平台的访问,满满的此地无银三百两既视感啊,而且,另外一点则是,潘玮柏所属的华纳音乐在知晓媒体报道后,仅仅只是表示:对于艺人私事不予回应,既没否认也没肯定啊。

潘玮柏绯闻空姐女友与吴昕

小编也找到了该空姐的私家美照,不得不说,作为空姐的她,自身条件的确是相当的出色啊,有着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她,相貌上完全不输吴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