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贾乃亮选李小璐做老婆的原因

贾乃亮选李小璐做老婆的原因

俗话说:傻人有傻福,而贾乃亮说他就像这样,名气不高,却遇到了人生的幸福,可以为她做尽一切让她开心的事。

相识,他对她一见倾心,她却难卸心房他们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贾乃亮一见到李小璐就被吸引了,可以说是一见倾心的那种爱情,不过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说这种爱情不靠谱,不长久。可后来的他们用幸福告诉我们,娱乐圈里还是有一见钟情的爱情的,大家还是继续相信爱情吧。

第一次相遇,李小璐给贾乃亮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就认定了她就是他未来要一起走下去的那个人,就对李小璐展开漫长的追求之路,不过一开始的李小璐对贾乃亮并没有太多的好感,她会担心他是那种花花公子,对感情只是玩玩而已的心态,始终在爱情的世界里保持着警惕,她的爱情世界城墙很牢固,大门不轻易打开让人进来。

在贾乃亮的眼中,李小璐是一个冷静、儒雅,不对朋友很好的一个女生,就像《奋斗》中杨晓芸一样。能让人心动的女生。

爱情不需要太多华美的东西去装饰,自然一些,它会让你体会到最真实爱情的存在。

也许是因为贾乃亮看到了一个对爱情特别严谨的李小璐,让他更加坚定李小璐是个好女孩。贾乃亮说,直到现在,自己还记得当初和李小璐在一起的那种青涩,如初恋般的感觉。

在追求李小璐的那段时间里,贾乃亮对她说过这样的一段话:其实我也在等,也在衡量,我追你不是因为你漂亮,而是你各方面都很好、很适合。两个人在一起,不是靠样貌就能过日子的。也就是这段话打动了李小璐,让他们有了后面的故事,相亲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