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倪妮刮毛门照片外泄 54张内幕曝光

倪妮刮毛门照片外泄 54张内幕曝光

前段时间我们总是在网上能看到关于倪妮与冯绍峰分手的新闻,这则新闻曝光后随后两人也做出了回应,称其两人并没有分手,网上的流言都是假的。但是这一事件还没平复,某论坛上又曝光了一组倪妮刮毛门照片,这组照片曝光后倪妮的人气可又大旺了起来,那么到底这组照片里面的女主角是不是倪妮本人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揭开这个惊人的内幕。

倪妮刮毛门照片外泄 尺度大胆内幕曝光

关于前不久网上曝光倪妮刮毛门照片后,网上可是疯传了起来,很多人也都觉得这不可思议。为什么倪妮这组照片会被称为刮毛门呢?从照片中看倪妮衣裳不整的躺在沙发上,任由一个男人用刮胡刀在其的阴部刮毛,照片中的场景简直大胆的让人都不敢直视它。

随后,倪妮刮毛门照片曝光就有记者就直接联系到了倪妮的经纪人求证,但是一直都是处于关机状态,这让人不得不怀疑这组照片是倪妮在出名前所拍下的。关于倪妮刮毛门照片是不是真的到目前为止还不能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又要再网上引起一阵网络艳照风波。

其实小编也知道,很多明星为了让自己再娱乐圈中一炮而红都会在前期拍下一些艳照什么的,以上关于倪妮刮毛门照片进一步的事实我们还需要本人的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