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冯绍峰倪妮和平分手

冯绍峰倪妮和平分手

5月17日,南都娱乐周刊微博发布消息称冯绍峰与倪妮分手。而两人共同经纪人梁女士承认两人已和平分手一段时间,并无外界影响,目前仍是朋友。而有网友称:其实冯绍峰曾在今年2月在朋友圈发文暗示分手,并称三年了,还好谁都不怨谁,留下的感受当收藏吧!

南都娱乐周刊表示:本刊记者独家获悉,冯绍峰倪妮三年情已逝,历经数次分分合合之后,两人恋情于近日正式划下句点,双方都已各向挚友透露恢复单身。记者也向两人经纪人求证,两边都非常默契没正面否认分手消息,只强调不能替艺人代为回应感情事。

5月17日11点,南都娱乐周刊在微信平台发文爆料冯绍峰倪妮分手内幕。称冯绍峰曾在今年2月在朋友圈发文暗示分手,当时冯绍峰表示:本命年关是过了,三年了,还好谁都不怨谁,留下的感受当收藏吧!而两人彻底分手是在倪妮前往纽约Metball的时候。

据报道,冯绍峰2月发出疑似分手消息后,冯绍峰还搬离了他和倪妮的爱巢。两人之后试着努力想挽回感情,可惜事与愿违,冷静着冷静着,工作又多,倪妮从纽约回来后直接就去了象山拍戏,最终大家还是觉着做回朋友才是对两人最好的。

随后,有营销号以及部分媒体曝出了两人分手所谓的理由。17日晚,冯绍峰和倪妮工作室先后发表严正声明斥责了该谣言,表示两人的分手属和平分手,未有其他因素。

倪妮工作室称:今日有部分不良媒体、微博营销账号在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上,编造发布关于我工作室艺人倪妮私生活的虚假信息,并大肆传播。对此工作室声明:此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已对倪妮的名誉造成严重损害。请相关人士立刻删除虚假信息,停止造谣,否则工作室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冯绍峰工作室称:今日有部分不良媒体、微博营销账号在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上,编造发布关于我工作室艺人冯绍峰私生活的虚假信息,并大肆传播。对此工作室声明:此信息完全为虚假捏造,已对冯绍峰的名誉造成严重损害。请相关人士立刻删除虚假信息,停止造谣,否则工作室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