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盘点九十年代中国香港美女

盘点九十年代中国香港美女

香港是一个美女辈出的地方,八九十年代更是美女如云。在那个没有整容、没有PS的年代的年代,我们看到的是女星们最纯朴自然的美。一起来看看那些陪着我们长大的八九十年代香港绝世美人儿吧,一个比一个惊艳,她们演的电影也是经典中的经典。

一、王祖贤

1987年凭借电影《倩女幽魂》中聂小倩一角风靡亚洲,王祖贤将女鬼的惊艳脱俗,妩媚柔情表现的淋漓尽致,一度获得当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更成为中国古典女鬼的形象代言人。与张曼玉、钟楚红、关之琳并称为九十年代初香港影坛四大花旦。

二、关之琳

关之琳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年幼时就被许多叔叔阿姨称作 小美人,有的戏称其为 搪瓷娃娃。 《PEOPLE》(人物)评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之一。同年,在一项香港美女票选活动中,被选为香港经典美女。

三、邱淑贞

邱淑贞堪称20世纪90年代的性感女神,演技口碑极佳,她在《赤裸羔羊》的大胆演出,奠定性感女神地位,号称性感到骨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