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天涯扒皮马苏是圈内老鸨?

天涯扒皮马苏是圈内老鸨?

其实娱乐圈中的混乱是大家都知道的,潜规则也是心知肚明,而娱乐圈最脏的明星 天涯扒皮,可是发现不少猛料。虽然有一些在外界一直都有流传,只是知道的人很少,但不得不说天涯上的人还真的消息广阔,很久以前的料都能够扒出来。

一、高尔夫美女关之琳

关之琳一直以来都是清纯玉女的形象,但是当年关之琳高尔夫球事件,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就因为当年那件事,她一直都被耻笑为高尔夫美女,成为娱乐圈最脏的明星 天涯扒皮中的一员。关之琳下体被塞高尔夫球发生在1993年,当初她也是清纯玉女的形象,但是却为了两千万,竟然在下体塞入了2个高尔夫球,最后拿不出来,没办法只能去医院......

二、做头发的李小璐

李小璐出轨pgone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当时竟然以做头发为由,跟pgone嘿咻,不得不说实在是太......最关键的是贾乃亮一直都将pgone当做弟弟来看待,后来看到网上爆料真实李小璐人品,才发现原来李小璐本身就是这么个浪荡女子,自然成为最脏的明星 天涯扒皮中的一员,最近传出贾乃亮李小璐离婚的消息,也希望是真的,让贾乃亮重新振作起来,远离脏女人。

三、娱乐圈老鸨马苏

李小璐出轨事件还牵出了好闺蜜马苏,不仅帮助李小璐做假证明,而且还有黄奕前夫黄毅清指出马苏品行有问题,不止一次带他和其他女明星一起做头发,据说马苏与好多女星都有交易,带着和大老板一起玩,证实为圈内老鸨,自身有多脏大家心里明白,所以最脏的明星 天涯扒皮自然有她。最关键是马苏和贾乃亮15年同学情谊,没想到到头来竟然被身边人给坑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