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回忆杀2018年抖音流行歌曲

回忆杀2018年抖音流行歌曲

转眼已经2021年了你还记得3年前在抖音里面有很多火爆的音乐吗?今天要介绍的抖音十大神曲,都是抖音最火的音乐,不是让你悲伤流泪,就是让你嗨翻天,没办法抖音里面的音乐,听多了之后都被洗脑了,一听到这个音乐就被代入,而抖音十大神曲更是让人无法自拔的存在。

一、海草舞

相信很多网友都跟小编一样,觉得《海草舞》有毒,每次听到都有一种摆动的感觉,作为抖音十大神曲之一,《海草舞》的来历也不小,是《社会摇》原创作者萧全的最新专辑,发表于2017年11月8日。这首歌曲的节奏感太强,重要场合千万不要听!!!

二、我们不一样

《我们不一样》是陌陌一位非常有才艺的主播所创,一段我们不一样,将每个人不同的境遇表现得淋漓尽致,唱出了无数人的心声,让听众产生了共鸣,被称为抖音十大神曲之一。虽然后来有网友表示《我们不一样》太屌丝,但是能说出这种话的难道不屌丝?这讲究的是心境而不是物质。

三、体面

《体面》作为2018年的灵魂歌曲,在抖音里面的传唱度也是非常高的,同样也是抖音十大神曲之一。谁还没有个初恋呢?而它唱出了许多人分手后的感觉,爱时的轰轰烈烈,分手时体体面面,好聚好散,相信大多数人只有好的开始却没有完美的结局,这是一种遗憾,也让这首歌曲太容易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