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十大鬼城

中国十大鬼城

说到鬼城,许多人就会想到一些鬼魂灵异什么的,其实所谓的鬼城与灵异事件无关,一般是指房子非常多却无人居住的地方。今天为大家盘点中国十大鬼城,因为资源和设施跟不上,让这些地方房子超多却无人居住,变成空荡的鬼城。

一、威海

威海是一座沿海城市,当初海景房炒得火热的时候,开发商们在远离市区的海岸边,建了许多座价值不菲的房子。结果因为入住率低,导致配套的设施很少,生活在那里十分的不方便。在海景房的热度过去之后,那里就成了一座鬼城。

二、玉门

在中国十大鬼城中,玉门可以说是最惨的一个了,据说其房价曾一度跌至50元一平。曾经的春风不度玉门关,因为资源的枯竭和环境污染等问题,许多的人都离开了那里,让那里新城因为房子无人购买,变成了一座无人问津的鬼城。

三、嘉峪关

嘉峪关是一座位于戈壁沙漠中的城市,那里地广人稀土地相对比较便宜。在房产被炒得比较热的时候,许多开发商冲着那里便宜的地价去,开发了许多的房产。但是因为那里环境比较恶劣,外来人口比较少,开发的众多房产,本地人根本就消化不掉。

四、兰州新城

兰州曾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我国西部开发的重点城市,当初兰州新城规划的很是大气。但是因为没有什么外地人愿意到那里去发展,让那个国花超前的新城,成了一座无人居住的鬼城。许多房地产商都因为房子卖不掉,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亏损。

五、三亚

三亚是一座旅游业非常发达的城市,所以有些人不明白,那么多人去那里旅游,怎么就成了一座鬼城了呢。因为三亚虽然房地产炒的很热,但是本身的经济发展却并不是很好。可以说它是一座季节性的鬼城,冬天的时候去那里的人非常多,到了夏天的时候,却很少有人选择去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