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目前中国十大高人排名

目前中国十大高人排名

很多人对自己的身高都非常的在意,特别是对于男人来说,但是身高太高也有很多烦恼,那么你知道目前中国现今的第一高人是谁吗?其实并不是姚明哦,是张俊才,他就是目前中国最高的人,那么他的身高是多少呢?现今的身高排名又是怎样的呢?下面就为你揭晓。

中国十大高人排名:

1、赵亮(2.46米)

赵亮,就是现如今的中国第一高人,身高2.46米,是还健在的中国身高最高的男子,亚洲第一高人,也是因为患有巨人症,所以导致其身高是不也是不断增长,最后是长到2.46米才停止,也被称为中国第一巨人,比姚明还要高20厘米......

2、现今的中国第二高人,张俊才(2.42米)

在现如今的中国高人中,最高的人就是张俊才了(还健在的第二高人,只有赵亮的2.46米比他搞),其身高达到了2.42米,是目前中国身高第二高的人、亚洲第二高人,因为患有巨人症导致其身高是不停的增长,知道1999年的时候因为手术,才将自己的身高定格在了2.42米之上,不然的话他身高绝对还能在往上升。

但是在中国历史高人排行榜中他的身高是并不能称之为最高,像王峰军(2.55米)、曾金莲(2.48米)、詹世钗(3.19米)等人都要比他高了,但是这些人hi已经去世,所以赵亮才是中国第一高人,但很多人却是并不知道他的。

3、黄长求(2.40米)

黄长求是现今的中国还健在的第二高人,其身高为2.40米,是仅次于张俊才的中国第二高人,而他并不是因为患上巨人症,而是自然生长的,也是中国自然生长身高第一人,也是相当之高啊,比姚明的2.26米还要高太多......

4、张欢(2.38米)

在现今的中国最高人排名上,排在第三位的就是巨人张欢了,其身高为2.38米,这也是相当高的身高了,在中国是仅次于前面几位,也是中国十大巨人中的一个......

5、孙明明(2.36米)

孙明明是我国篮球运动员,也是我国最高的篮球运动员,其身高为2.36米,排在现在的中国身高榜上第5位,她的老婆徐艳身高1.87米,两人还是目前世界最高夫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6、鲍喜顺(2.36米)

鲍喜顺,中国十大高人之一,曾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自然生长最高的人,身高2.36米,但其实并不是,像孙明明、黄长求、张欢等人就要比他还要高的多,只是他们没有去认证而已......

7、姚德芬(2.36米)

姚德芬是我国身高除了已经去世的曾金莲之外的第一女巨人,其身高2.36米,是中国身高最高的女人,也是世界上身高最高的女人之一,但是在2012年的时候不幸因病去世......

8、王同心(2.35米)

王同心在目前中国十大高人榜单上排名第7位,也是一名非常高的男人,其身高为2.35米,曾经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

9、康建华(2.32米)

康建华的身高那也是相当高啊,2.32米的身高也是排在中国十大高人中的第9位,是河南洛阳人,其身高还要比姚明高6厘米。

10、姚明(2.26米)

姚明,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在中国的名气实在是太大了,其身高2.26米的但却是只能排在第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