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十大最美空姐排行

中国十大最美空姐排行

中国最美十大空姐排行:

top1、深圳航空刘苗苗

在2016年的时候,由世界空姐协会所举办的第6届世界空姐节在香港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家航空公司参与评选,而来自于我国深圳航空公司的空姐刘苗苗被评选为全球十大最美空姐的第一名,因此也座上了世界最美空姐的宝座,看到上面的照片了吗?是不是看着非常漂亮,因为长相酷似佟丽娅,还被冠以小佟丽娅的称号......

top2、深圳航空项瑾

说到最美空姐那项瑾也绝对是其中一位,也是被网友誉为中国第一空姐,看到上面的照片了吗?长相是非常的甜美可人,身材也是相当苗条,前凸后翘,有这样的美女为你服务绝对能让你拥有一趟完美的旅途,在中国最美十大空姐中是排在第二位......

top3、哈尔滨航空陆雨棠

陆雨棠是毕业于哈尔滨航空航天大学,曾在学校的时候就是被人称之为校花,19岁便开始登上飞机开始进行空乘服务,并创下了哈航史上年纪最小的空乘人员纪录,从业4年多的时间,她的美貌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便开始放弃空乘服务,转战演艺圈之中......

top4、南航空姐黄馨可

黄馨可曾是我国南航空姐中的一员,现在已是转战歌唱界进军歌坛之中,被网友誉为空姐歌姬,长相也是非常的甜美可人,出生于湖北武汉。曾在2010年的时候还和王力宏传过一段时间的绯闻。

top5、南航空姐赵凌子

赵凌子和黄馨可一样,也是来自于南航,被网友誉为最有气质空姐,曾在2011年的时候登上《非诚勿扰》节目相亲,其独有的气质以及长相深受男嘉宾的喜欢,曾一度成为心动女生,最后和一位名叫刘旭东的男嘉宾牵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