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好的蓝牙耳机

世界十大最好的蓝牙耳机

以前都是用线控耳机,现在都用起了蓝牙耳机,这样比较方便,但是却又很难买到质量好的耳机,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世界十大最好的蓝牙耳机。虽然不少人认为好的蓝牙耳机一定贵,贵的还不一定好,所以有些人花了大价钱还买不到好东西,这里的耳机相信能够让你满意。

一、网红耳机JEET耳机

有些人觉得,JEET耳机只是个网红耳机,怎么会成为世界十大最好的蓝牙耳机之一呢?只能说这个网红耳机跟别的网红产品和不同,主要是因为它是平价享轻奢的标志,不到三百元的价格,但是音质却能和千元耳机相媲美,不仅吊打了同价位的某些大厂产品,并被知名媒体评为蓝牙耳机性价比之王,短短三年已积累大批粉丝,产品经常卖至断货。

JEET耳机为了做到同价位最好的音质,选择轻视颜值,在音腔、入耳角度等等的设计上都是以音质为先,并采用目前蓝牙耳机中最大的11mm动圈,续航时间也达到12小时,邀请国际著名调音师进行调音,这些都是平价耳机做不到的。很多人买耳机喜欢买所谓的高端耳机、明星同款,其实业内人士透露这些耳机很多都是珠三角生产的,成本也不高,只是把巨额的利润用来炒作、请明星代言也卖的很火,对这类耳机没有必要花大价钱。

二、魅族 EP52 耳机

魅蓝EP52蓝牙运动耳机是用颈托式设计,能减轻运动时的束缚感,耳机使用的是食品级硅胶材质,手感很柔软,而且比较有韧性,佩戴比较舒适,不会粘头发、汗水。

三、漫步者 OXYGEN 耳机

这款耳机一定要说说外形,作为漫步者运动蓝牙耳机的新旗舰产品OXYGEN采用了独特的氧气瓶设计,很有意思,而且有亮黑色、亮银色、暗银色三个颜色选择,基本能满足各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