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最贵的多肉品种图片

十大最贵的多肉品种图片

多肉是一种现在很火的盆栽植物,在书桌、办公桌上养一盆迷你可爱的多肉,会让你的心情都变得好起来。多肉有便宜的也有非常贵的,今天为大家盘点十大最贵的多肉品种。这些漂亮珍贵的多肉植物,让许多人都非常喜欢,但那个价格却让大家望而却步。

一、出锦冰魄玉露

看起来金银剔透的出锦冰魄玉露,看起来十分的漂亮,据说它曾经拍出了130万的天价。在十大最贵的多肉品种中,它绝对是可以排在首位了,这个超高的价格一般人可买不起。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这种多肉真的非常好看,给人一种宝石般的珍贵感。

二、女王芦荟锦

女王芦荟锦这种看着并不炫丽的植物,价格却可以搞到30万元以上。据说它们开花的时候很美,而且它们不易结籽,所以这种植物就连种子都很贵。

三、白肌楞叶

白肌楞叶也是一种很贵的多肉植物,据说它们品相好的能够卖到20万元以上的价格。普通的白肌楞叶就算是单片的叶片,都能够卖出几十块钱的价格。

四、玉扇

玉扇也是一种超级贵的多肉,普通的都在万元以上,养出美丽纹路的极品玉扇,其价格更是高达10万元。它的观赏价值非常的高,深受一些人的追捧和喜爱。

五、万象锦

养得好的极品万象锦,其价格也非常的该,越漂亮的价格越高,据说品质好的能够卖出10万元的高价。

六、龟甲龙

龟甲龙看着好像很普通,但是它也是属于买不起系列的昂贵多肉,据说最贵的也能够卖出10万元的高价。

七、惠比须笑

惠比须笑是一种能够开除黄色美丽花朵的多肉,它的样子其实很难让人将它和多肉联系在一起,因为数量稀少,它的价格也比较贵,极品的能够卖到8万元的高价。

八、虎鲸

虎鲸是一种给人很强视觉效果的多肉,极品的能够卖到6万元,在网上也有便宜的,但一般价格也在百元以上。

九、白皮月界

白皮月界因为数量稀少且生子缓慢的原因,它的价格也一直都居高不下,品相好的都在2万元以上。因为很难买到成株,它被称为植物中的大熊猫。

十、黑牡丹

黑牡丹也是一种很少见稀有的多肉,价格大概在2万元以上,因为十分的少见,出锦状态更是非常难得,价格也非常的贵。